喜欢和暧昧的5点区别

喜欢和暧昧的5点区别
2018年09月03日 08:35 新浪女性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错把暧昧当喜欢,别人稍微对你好一点,套路你一下,就以为对方喜欢你,想要和你进一步发展关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错把暧昧当喜欢,别人稍微对你好一点,套路你一下,就以为对方喜欢你,想要和你进一步发展关系。

  可实际上,一个人对你是喜欢还是暧昧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真正喜欢你的人都舍不得与你暧昧,ta看你的眼神里必定有光。

  所以我们都要学会分辨喜欢和暧昧之间的区别:

暧昧暧昧

  1、暧昧是忽冷忽热,喜欢是简单舒适

  暧昧总是一时兴起,喜欢则是细水长流,有的人你总是感觉ta时有时无,对你有时非常关心,有时又满不在乎,你的心里总是在纠结,没有一点安全感。

  其实ta就是没有那么喜欢你,或许只是一时无聊的消遣罢了,你要知道真正喜欢你的人,总想时刻陪在你身边,而不是无缘无故的消失,又莫名其妙的回来。

  2、喜欢是行动,暧昧是说说而已

  真正的喜欢绝对不只是在深夜里,隔着屏幕发一些暧昧的话语,而是切切实实对你好的行动。

  暧昧的人总是在你生病的时候,说自己忙,然后叮嘱你多喝热水,而喜欢你的人,会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照顾你陪伴你。

  所以分辨喜欢和暧昧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你生一次病,有一点小事就能看出来,暧昧的人会躲得远远的,喜欢的人才会给你最温暖的陪伴。

  3、喜欢是害怕失去对方,暧昧是怕关系更进一步

  喜欢你的人恨不得时刻把你捧在手心,想要告诉全世界你是ta的,总会想着把你据为己有,不想让任何人分走你一点点感情。

  而暧昧的人,ta不会让你更多的融入到自己的生活里,总是把你藏着掖着,害怕别人知道,很少带你参加朋友聚会,更害怕确立彼此的关系。不喜欢你一再追问,避开话题是他们的强项。

  4、喜欢是小心翼翼想睡你,暧昧是直接了当想睡你

  习惯暧昧的人不想关系更进一步,却总想把该做的事情尽快完成,如果你不顺从,ta就会逐渐对你冷淡,直到最后不再搭理你。暧昧的人不是想爱你,而是想睡你。

  而喜欢你的人,接受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不会强迫你,更不会为此对你冷漠无语,他们每时每刻都想保护你。

喜欢喜欢

  5、喜欢是ta主动,暧昧是你主动

  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最明显的就是看ta是不是主动找你,因为所有的主动都是因为喜欢,ta想知道你的一切,时时刻刻控制不住想念而找你。

  而暧昧的人,只是在无聊或者需要人陪的时候才会想到你,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你主动找ta,而ta或许还会对你不冷不热,你就要明白ta其实没有多喜欢你。

  所以在这个充满暧昧的时代,就连“喜欢”都变得廉价了,你一定要避开那些想要和你搞暧昧的人。

  没必要在他们的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感情,你要找一个你喜欢也同样喜欢你的人,谈一场甜甜甜甜甜甜到要命的恋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