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欢你的人,都这样和你“吵架”

真正喜欢你的人,都这样和你“吵架”
2018年09月07日 07:54 新浪女性

有的人会说,吵架会使两个人距离越来越远,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远走,怎么舍得你难过,纵然有万般情绪,心中唯有你才最重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爱你的人爱你的人

  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爱不爱你,吵一架就知道了”吵架或许只是情感的宣泄,发泄心中的不满和怒火,但从中却体现了你个人喜欢你的程度。

  两个人相处,不可能一辈子相安无事,总会有一些磕磕绊绊,吵吵闹闹。而吵架吵得合情合理,吵得适度,不仅没有坏处,还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怕的是过于“认真”的吵,怕的是一个人和你吵完架之后的态度,从对吵架的处理方式,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生活生活

  就像前两天,朋友毛毛和男朋友吵架了,跑到我家里求收留,我问毛毛这回又是为了什么吵架,毛毛说:“他怪我偷看他手机,可他明明一晚上都在和一个女生聊天,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我一听原来毛毛是吃醋了,我随口问了句:“那真的是吃醋,还是在担心什么?”毛毛回我说:“我倒是不担心什么,他对我的感情我知道,他不会背叛我的,可我看着就是不舒服,宁可和他吵一架”。

什么是背叛什么是背叛

  就在我逐步开导毛毛的时候,毛毛的男朋友找上门来,开开门看见毛毛的第一句话就是:“我错了,跟我回家吧!”

  而毛毛故意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背对着男朋友佯装生气的坐在一旁,可我分明看见了毛毛不自主上扬的嘴角。

  看着两个人我突然觉得好笑,或许这就是恋爱中另外一种甜蜜吧!最后毛毛的男朋友千哄万哄,求爷爷告奶奶的终于把毛毛逗乐了,毛毛的男朋友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表示终于搞定了。

  他们两个这种情况我见过好几次了,毛毛的男朋友不管谁的错,都会主动低头,而毛毛也不是不懂事的姑娘,有时候也知道自己理亏,她就是想要男朋友哄哄。

  我记得毛毛的男朋友说过这样一句话:“吵架认错道歉,不是我觉得理亏,而是我比你想象中更爱你。”

  是啊!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和你吵架。而一个人究竟爱不爱你,不应该看他心情好的时候对你有多么好,是要看他心情差的时候对你有多坏。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即使嘴上和你吵得火花四溅,但心里却还在为你惦念。

惦记惦记

  有的人会说,吵架会使两个人距离越来越远,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远走,怎么舍得你难过,纵然有万般情绪,心中唯有你才最重要。

  对的人越吵越离不开,错的人越吵越面目可憎,吵架不是非要论个对错输赢,其实只是想要看看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分量到底有多重。

  吵架要掌握分寸,要懂得适可而止,同时“吵架”最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的爱你。没有人一辈子不吵架,所以你一定要找一个会和你“好好”吵架的人在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