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欢我的样子,真的很酷

你不喜欢我的样子,真的很酷
2018年09月08日 00:34 新浪女性综合

没人爱的时候爱自己,有人爱的时候要珍惜,即使再喜欢一个人,也要明确对方的心意再去付出,别再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偷偷难过了,真的不值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你不喜欢我的样子,真的很酷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可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却是一种自我折磨,明明知道对方的心意,却拼了命的想要对那个人好。

  直到后来才明白,原来对一个人的好,真的不能感动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感情终究需要情投意合。

  可是为什么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愿意接受你的好?而那些主动喜欢的人,就该承受各种脸色和各种伤人的话?

感动自己感动自己

  昨天晚上我已经洗漱好准备睡觉的时候,朋友琳琳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说:“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我对他那么好,为什么他总是要伤害我?”

  我知道琳琳口中说的那个他是谁,是她的一个大学同学,琳琳喜欢他已经有三四年了吧!可是男生并没有喜欢琳琳的意思,而琳琳偏偏又不肯放弃。

  于是我回复琳琳说:“喜欢一个人没错,但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有错,他之所以能够伤害到你,是因为你喜欢,而他不喜欢,就这么简单 ”

  有时候我们总是一腔热血的想要对一个人好,不管这个人是否在乎自己,喜欢自己,总以为自己的付出对方能够看得到,可换回来的,却是满身的伤害。

  因为喜欢,我们会在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会想要帮ta,会想要安慰ta,会因为ta情绪不好,而自己一个人闷闷不乐。

  而因为不喜欢,会以自我为中心,不会去过多的考虑别人的感受,更不是往感情上面想。

爱自己爱自己

  所以,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在你面前一定很酷,因为心里没你,不在乎你这个人,才会按照自己的心意“为所欲为”才会“不管不顾”的伤害你。

  而为了那些伤害你的人付出太多,这样真的不值得,对于那些只能带给你伤害,令你伤心难过的人,我们都要敬而远之。

  没人爱的时候爱自己,有人爱的时候要珍惜,即使再喜欢一个人,也要明确对方的心意再去付出,别再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偷偷难过了,真的不值得。

  答应我, 好好爱自己,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