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处理好异地恋情?应该怎么做呢?

如何才能处理好异地恋情?应该怎么做呢?
2018年09月09日 07:10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实在是太寂寞了,可以约三五好友去做些健身动物,或是聊天喝茶,以缓解孤独寂寞的情绪。还有,实在孤单,就来个想走就走的旅行,立即到对方的城市去探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异地恋的问题,如果在彼此相爱的前提下,可能可以忍受长期的异地恋情,因为双方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但是还有些情况是忍受不了异地恋之苦,最后选择了分手。

恋爱恋爱

  那么,如何才能处理好异地恋情?

  1、彼此信任。情侣分居两地,每年能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或一年才能见一次也有,对于这种长时间的分离,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说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分居异地不仅是实际的距离,还有两颗虽然相爱但不能相守的心。所以必须要充分地信任对方,最好不要有多疑和猜忌的情绪出现。

  2、拒绝谎言。彼此坦诚相对,现在是一个信息的时代,就算远隔万里,也能通过一些通讯设备来传递一些信息。如果有一方跟异性接触、或应酬跟异性客户出去吃饭,被拍到,或听到传言,如果是怕对方误会,而进行了撒谎,有可能你撒了谎,需要编更多的谎言来圆谎,还要冒着谎言被揭穿的危险。所以善意的谎言不如坦诚相告。这样还能得到对方的理解和信任。

  3、拒绝诱惑。把自己管好,异地恋的男女特别容易感觉到孤独,如果哪一天万一耐不住寂寞,通过聊天或是泡酒吧认识了一些异性,如果跟第三者发生了一些关系,那么,对于你们的异地恋很容易造成危机。如果实在是太寂寞了,可以约三五好友去做些健身动物,或是聊天喝茶,以缓解孤独寂寞的情绪。还有,实在孤单,就来个想走就走的旅行,立即到对方的城市去探望,给对方一个惊喜,也许还能加深彼此的感情。

  4、不忘纪念日。这对于异地恋的双方来说太重要了,如对方的生日、相识纪念日等等,这些纪念日一定要记得,这也是表达爱意、增进感情的最好时机,不要因为工作太忙或别的事情给忘记了,在感情中,女性特别敏感,如果你记得这些纪念日,女人会对你的感情更加深,如果你忘记了,那么有可能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基础。

  异地恋非常苦,但也有甜蜜,因为距离所以产生美。如果能坚持到婚姻,那么相恋再苦也算是值得,说不定这段感情会铭记一生。如果不能坚持,那也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选择的感情道路都不相同,祝愿相爱的人最终能一生相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