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那一句迟迟说不敢说的“我喜欢你”

青春时那一句迟迟说不敢说的“我喜欢你”
2018年09月09日 07:11 新浪女性

青春时代落幕了,这是一个阶段的逝去,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青春里的人不复了,我们各自都过上了各自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在懵懂无知的青春时期,我们多多少少会对身边喜欢的人产生情愫。

  但又会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办法把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说给对方听,最后只能和对方走散在时光的脚步中。

时光的脚步时光的脚步

  1。

  那一年,栀子花盛开的夏天,我暗恋了班上的男神。他是我们班的化学课代表,除了成绩优秀之外,他也很健谈,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十分融洽。

  班里的垃圾桶总是他去倒的,班里的饮水机没有水了,也是他第一时间去搬水。现在想起来,倒觉得他和《芳华》里的黄轩很像,总之是暖男的类型,很受大家关注。

  我一直都默默喜欢着他,除了喜欢他阳光活泼的外表,更喜欢他有趣的灵魂。他的脑子里似乎装了一个百科全书,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所以,每当我和他聊天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和一个有思想、有头脑的人交谈。他很懂人,别人有什么心思,他一眼就能看穿。可是,他对所有人都十分的友好,不光只是对我一个人。

  2。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对方知道,这样你们之间才会有可能有结局。可是我选择隐藏对他的喜欢,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喜欢变成一种打扰,打扰他宁静的生活。

  我选择把喜欢放在心底,平日里我们还能像朋友一样聊聊天,还能把不懂的问题拿来向他请教。那个时候,只要是看见他,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在微信里,我从来没有给他备注过,他的微信名字永远是那么熟悉。我时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他的朋友圈,一遍又一遍的翻阅。

  从此时此刻翻到14年,不会让自己错过有关于他的任何一条动态。从他的朋友圈里,我发现他喜欢五月天的歌。

  于是,我也去买来了五月天的专辑,躲在被窝里一首一首的聆听。在朋友圈里我发现他也喜欢玩游戏,于是,我也迷上了打游戏。

  我收藏了他朋友圈里推荐的所有文章,所有的我都读过。我用过了所有试图接近他的方法,可是我就是没有把喜欢说出口。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味道

  3。

  因为喜欢上一个优秀的人,所以总会觉得自己很自卑,觉得自己有很多的缺点,人长得不那么好看,而且学习也拿不出手。

  那时候我觉得除了学习,还有什么能让自己变得更强的办法呢?因为我也想成为像男神一样的学霸,才能够缩短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从那以后,我把他当成我崇拜的人,我开始用功读书了,从此心无旁骛。如今回忆起那个时候努力的自己,都会觉得很感动。

  辛苦的学习,正因为心中有一盏明灯,一直指引着我。

  我和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走到一起。直到后来他有了女朋友,我也有了对我很好的人,我才能整整的选择放下那个人。

  青春时代落幕了,这是一个阶段的逝去,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青春里的人不复了,我们各自都过上了各自的生活。那些年,走进心底的人,那份来不及说出口的喜欢,都已经随风飘逝。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