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自己,到底该不该去爱你了

我问自己,到底该不该去爱你了
2018年09月10日 07:38 新浪女性

感情的事没有人能替你做决定,最后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独自承担。即便心里有很多难言之隐,但终究需要勇敢面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每一段不算美好的感情,都有说不出来的苦衷,只有切身体会才能明白,究竟是爱的太深,还是爱的迷茫。

  每个人都会为了一段感情,作出一些傻事儿,但不要长久的降低自己的底线。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的感情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里,尝尽了苦水,那么要有多爱才能如此奋不顾身。

奋不顾身奋不顾身

  我们交往了半年了,和他一起生活,被逼进厂打工,直到今天我们分手了。

  我以前是个爱玩的女孩子,但是直到遇见他我收心了,为了他我改变了我自己,我把微信QQ只要和我聊天的男的都删了,他也把他的微信QQ和他聊天的女的都删了。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半年,可是恋爱不会一路顺风的,因为一点事情就吵架,一吵架就说分手。

恋爱恋爱

  他就是这样,脾气很不好占有欲很强,他说过除了我他什么也没有了,因为他家里很特殊,这些我明白。

  跟他半年几乎每天都是在一起的,我也知道他的脾气不好但是我还是接受,我在等待他会改掉,不过好像错误了。

  他每次吵架都会怀疑我,不信我,把我以前的事拿出来说,吵架也会说脏话骂我,这些我都忍了,因为我知道他在气头上。

生气生气

  工作中有人经常问我,为什么我会找个这么脾气不好的男朋友,(她们知道我男朋友经常对我大吼大叫的,就在车间)。

  我回答她们,因为我爱他我觉得他就是能给我幸福的那个人,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改掉他的脾气。现在回想这句话,我该不该相信了?

相信相信

  以前吵架不会动手动脚的,现在吵架就会拍我的脸指着我才骂我,我也是人,我也会累,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很爱他,但是我不知道他该不该我去爱?

  他为了我也做了很多,他也很关心我,可是每次吵架他都要拿我过去出嘲讽,现在我有点感觉到我累了,我现在问自己该不该去爱他了。

爱情爱情

  感情的事没有人能替你做决定,最后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独自承担。即便心里有很多难言之隐,但终究需要勇敢面对。

  结局是好是坏我们谁都不能肯定,唯一能确信的,是你是否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因为违心的话,违心的事太伤人。

  不后悔,问心无愧,没有真正的对不起谁,其实这样就已经够了,避开付出多少而言,你在这段感情里是真的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