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里被珍惜的人,都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

感情里被珍惜的人,都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
2018年09月11日 07:56 新浪女性

在感情里被珍惜疼爱的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和软弱,不开心了就说出来,做不了的就认怂,所以啊,不要再那么懂事了,去爱你的人身边,安安心心做个小公主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感情里被珍惜的人,都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几天陪闺蜜逛街,她穿了一双特别高的高跟鞋,不小心扭到了脚,我陪她去医院喷了药做了按摩,本来已经没有多大的事,可闺蜜还是打电话跟男朋友撒娇说不好走路,要他来接。

  我一脸疑惑,明明都好了,干嘛还要麻烦男朋友来一趟?

  闺蜜给我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我好没好跟让不让他来完全是两码事,如果我什么都能自己解决,受了伤也自己咬牙忍着不让他来关心,那还要男朋友干什么?会哭的小孩才有糖吃,那些懂事的女生有几个被珍惜的?”

珍惜珍惜

  细细想来,好像确实如此,大学室友月月就是典型的例子。

  月月在小县城长大,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所以她从小就习惯了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能自己解决的就尽量不找别人帮忙,有了男朋友以后也是一样,过节从不向男朋友要礼物,加班到深夜也从不要求男朋友去接,甚至生病了也只会一个人去医院。

  月月总说不想给男朋友太多压力,可她的懂事最后换来的不是珍惜,而是分开,她男朋友说,跟月月在一起,他感觉不到自己被需要,也许没有他,月月也能过得很好。

  很多人总觉得,学会懂事,学会将心比心才能得到别人的喜欢,可大部分时候,人的幸福感都是源于被需要,一次两次的懂事,也许会让对方心疼和感动,可时间久了,对方不但会觉得自己没有一点价值感,还会觉得你的懂事是理所当然。

  所谓的懂事,不过是一次又一次地告诉对方,没有他你也一样可以过得好,是你亲手把对方推得越来越远,又凭什么要求对方把你捧在手心疼爱珍惜呢?

疼爱疼爱

  在感情里被珍惜疼爱的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和软弱,不开心了就说出来,做不了的就认怂,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从来就不是互相较劲谁更强大,而是在对方面前心甘情愿做个小废物。

  所以啊,不要再那么懂事了,不要再做吃不到糖的小孩,不要做混世大魔王了,去爱你的人身边,安安心心做个小公主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