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成瘾女生的四大特征,你中枪了几条?

单身成瘾女生的四大特征,你中枪了几条?
2018年09月12日 07:07 新浪女性

单身有单身的好处,恋爱也有恋爱的甜蜜,只愿每一个你,想爱的时候有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有快乐作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两天去一个朋友家串门,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客厅到处都是零食袋和啤酒瓶,衣服全都堆在沙发上,朋友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带着一副土到掉渣的镜框眼睛正在追《延禧攻略》。

  我笑着打趣她:“你这个样子,别说皇上,怕是小太监也看不上你。”

  朋友恶狠狠地吃了一口薯片说:“我才不需要任何人看上我,一个人多自在啊,不用天天打扫卫生,不用为了见谁化妆洗头,不用强行逼自己变得有趣,周末宅在家追剧别提多幸福了,我恨不得求求所有男性,可别来打扰我的美好生活了。”

  听朋友这么一说,发现确实如此,越来越多的女生不再把感情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觉得感情是一种负担,宁愿一直一个人,也不愿意有另一个人闯进自己的世界,打破自己的生活节奏。

  如果你有这几种特征,也许就已经单身成瘾了。

单身女生单身女生

  不愿意花心思打扮自己

  古人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女为悦己者容,如果一个女生连花心思打扮自己都不愿意,说明她已经没有了对爱情的憧憬,该来的时候总会来,就算不来也没有关系。

  喜欢追星

  一个女生对现实中的感情失望的表现,就是把爱和崇拜全都给一个不现实的人,在追星的女生眼里,自己喜欢的明星才是全世界最好的,现实生活中的任何人都比不了,眼光越来越高,感情自然越来越远。

排斥排斥 

  觉得跟男生相处是负担

  有很多女生,在女性朋友面前话比谁都多,可只要有男生在场,就立马变得沉默寡言,不是害羞,而是排斥,她们害怕和异性相处,觉得跟同性在一起才最轻松,更别说长久地和异性生活在一起了。

  遇到事情从来不找别人帮忙

  有人说,最大的幸福就是被需要,所以很多女生在男生面前连瓶盖都没办法拧开,而男生也更加偏爱那些小鸟依人,需要他们的女生,如果一个女生遇到事情首先想着自己怎么解决,从来不找别人帮忙,那只能说明在她心里,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根本不需要男生,不需要爱情。

被需要被需要

  单身有单身的好处,恋爱也有恋爱的甜蜜,只愿每一个你,想爱的时候有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有快乐作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