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多好,足够喜欢我就好

你不需要多好,足够喜欢我就好
2018年09月13日 07:20 新浪女性

我们都要找一个足够喜欢自己的人,那样你的真心才能交付给真正对的人,未来的那个ta或许不见得有多好,但足够喜欢你就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听语

  有些喜欢,不是非你不可,有些爱,不是没你不行。

  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可以和自己白头偕老的人,但很多时候感情又让我们摇摆不定,你不知道一个人究竟喜欢你到什么程度,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否值得你托付一生。

  我们这一辈子,不可能只喜欢一个人,区别在于喜欢一个人的程度不同。有些喜欢只是浮于表面,而有些喜欢则深入骨髓。

白头偕老白头偕老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个段子,男生和女生相处的很好,每天都在一起玩闹,其实女生是喜欢男生的,而男生也对女生有好感。

  只是有段时间,女生家中出现了一些变故,不得不离开一阵子,走的时候男生信誓旦旦的说“我等你回来”

  可是当女生回来的时候发现,男生的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女生取代了她的位置,这个时候女生明白了一个道理“他是喜欢我,但并不妨碍他喜欢别人”

真心真心

  其实感情里我们真正需要的,不过是一个人的真心,一个人足够的喜欢,ta不见得有多好,但就是对你足够喜欢。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会无时无刻不把你放在心上,有什么好玩的新鲜事,总是第一时间想要和你分享。

  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上另一个人的时候,无时无刻都想表达自己的爱意,有一种欲望的驱使,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无可替代无可替代

  而如果你喜欢的人并没有那么喜欢你,或者说不是互相喜欢,那么你的痴情对别人来讲,都是一种负担。

  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们都要接受另一半的缺陷,而只有足够喜欢你的人,才不会在乎你哪里不好,因为在他们的眼里,你就是无可替代的。

  所以我们都要找一个足够喜欢自己的人,那样你的真心才能交付给真正对的人,未来的那个ta或许不见得有多好,但足够喜欢你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