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多好,带我吃饭就好

你不需要多好,带我吃饭就好
2018年09月16日 09:08 新浪女性

好的感情不一定是大富大贵,也可以是心甘情愿过苦日子,每天依旧笑得很甜。但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颗上进心,彼此能够共同成长,为了将来的美好而努力奋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最近抖音又火了一位小姐姐,朋友圈也跟着沦陷,如此火爆只是因为有位成都小姐姐,在接受街头采访时,说了一句:你不需要多好,带我吃饭就好。就是这样一句话,引起了广泛讨论。

  有些男生认为:这样的女生多好,比起那些就知道买这买那的拜金女不知道强多少,这样的女生才配得到爱。

  有些女生认为:其实很多女生不会要求男生一定有房有车有存款,虽然知道物质的重要性,但大部分女生更看重男生是否有上进心,值不值得女生为她付出。

  抛开事件是否是炒作,还是抖音里这位小姐姐随口说的一句话,但从这件事上值得我们反思以下几个问题。

珍惜珍惜

  1、两个人在一起,光有爱情就够吗?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选择和一个人在一起除了喜欢以外,一定会有所“图”,比方说男生图女生温柔漂亮,女生图男生对她好。

  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只付出不求回报的,若是一个人对你没有任何要求,那么除非ta真的爱你爱到无欲无求,不然就是没那么在乎你,越不想要,就越不懂珍惜。

  2、男生看脸,女生看钱,真的这么肤浅吗?

  大部分人都认为,男生喜欢女生先看脸,再看是否三观匹配,情投意合。而女生喜欢男生,要先谈钱,再谈感情。

  可实际上只是大多数情况下容易被人误解,颜值和钱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的感觉以及一个人的真心。

  我们都需要人关心,需要人疼爱,如果这些都得不到,光有颜有钱,你能过的幸福快乐吗?

责任责任

  3、爱是一责任,在一起就要付出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相爱了,就要对彼此负责,更要为对方付出,能够长久的维系一段感情,靠的不是金钱和外貌。

  而是彼此是否珍惜,是否坦诚,是否能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ta的身边。往往大部分人追求的爱情其实就是“你不需要多好,爱我就好”。

  好的感情不一定是大富大贵,也可以是心甘情愿过苦日子,每天依旧笑得很甜。但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颗上进心,彼此能够共同成长,为了将来的美好而努力奋斗。

  爱情从来都是简简单单的,只是太容易被想的复杂。青春就那么几年,希望你能在最好的年纪,谈一场最好的恋爱。

  那个对的人真的不需要多好,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刚刚好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