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安好,我不再打扰

余生,安好,我不再打扰
2018年09月16日 09:09 新浪女性

不要再频频回头了,更不要念念不忘了,离开的都只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不能参与你全部的人生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遗憾,但是我也不再奢求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曾经幻想过余生都是你,和你携手看遍世界各地的风景,共度每一个黎明黄昏,和你手牵手从青丝变白发,和你相濡以沫到地老天荒。

  可是你只能陪我一程,却没办法陪我一世,一句余生各自安好,为我们之间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我还是会不断的想起你,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可是你早已不在我的身边,曾经爱过的你,希望你一切安好,若有缘,它日再见愿你别来无恙。

陪伴陪伴

  我们都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想余生都有那个ta的陪伴,可是经历得多了才明白,珍惜当下就好,余生还是算了吧!

  一段感情之所以没能走到最后,并不是谁不好,或许真的只是因为不适合。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遇见最好的人时,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对于那些离开的人,对于那些已经失去的感情,能放手是对自己最大的宽慰。

  有时候想想,其实我们不是不再相信爱情,也不是不愿等待爱情,只是不想再等待那个已经离开的人了。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分开,我相信一定有着不得不分开的理由,也许你很好,但我却忘了我也不差,在一起或分开,都不影响我们成为更值得爱的人。

  余生还很长,不能因为一个人的离开而失去了生活的动力,更不能因为一个人而毁掉了自己的余生。

期待期待

  还是会有很多期待,还是会有很多惊喜,未来的日子,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不要再频频回头了,更不要念念不忘了,离开的都只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不能参与你全部的人生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遗憾,但是我也不再奢求了。

  既然我们不是彼此的幸福,那就放开手不要苦苦纠缠了,全当是一场梦,全当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所以,余生,安好,我不再打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