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出感情,就删了吧!

聊出感情,就删了吧!
2018年09月20日 07:32 新浪女性

有些时候的聊天,不过是找一个人排遣寂寞,和你聊的火热,并不耽误ta和别人聊得风生水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一个人很容易喜欢上经常陪自己聊天的人,即使没那么喜欢,也会产生依赖,毕竟孤单的夜晚很难熬,能有一个人陪伴,即使是在微信两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之前有朋友问我说:“最近和一个人聊得很好,感觉互相都有些喜欢,可每次我约ta出来的时候,ta都借口有事推脱掉,你说我还要不要继续维持这样的关系。”

  其实这种情况大家心里都明白,真正喜欢你的人,恨不得时刻陪在你身边,怎么会让你等,怎么会一直拖着。

聊天聊天

  如今的喜欢很肤浅,聊上几句就一口一个喜欢,可到了现实中,这种喜欢真的是不堪一击。

  前段时间朋友麦子异常兴奋的跟我说:“我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告别单身了,我遇见一个喜欢的人,感觉他也喜欢我”

  而当我听到“感觉”这两个字的时候,真的有些不确信,又不想麦子伤心,对她讲“遇见喜欢的人不容易,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可是过了没多久麦子发微信告诉我:“我错了,他根本不喜欢我。”

  对于麦子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她,原来麦子主动和男生表明心意,本以为会得到想要的回答,可是男生却说再等等吧!还没准备好。

  之后两个人就想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还是每天聊到很晚,分享彼此每一天发生的事情,越是聊的频繁,麦子就感觉越离不开男生,越感觉男生对她是有想法的。

  男生也说过喜欢麦子,可突然间有一天,麦子在男生的朋友圈里看到男生牵起了另一个人的手,麦子本想问个究竟,可得到的回复却是好友验证。

  因为不喜欢,离开的人总是决绝到你无法想象,聊得火热,不代表就真的喜欢。

  有些时候的聊天,不过是找一个人排遣寂寞,和你聊的火热,并不耽误ta和别人聊得风生水起。

  聊天这件事,最忌讳太快喜欢上一个人,对待感情,你要看到一个人的真心付出,而不是在手机上码几行字就足够,秒回信息只能说明ta一直在聊天,并不代表真的喜欢你。

  对于那些撩你,却不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就是没有那么喜欢你,每一次的敷衍都是ta不喜欢你的证明。

  所以若是迟迟得不到回应的话,那么所有的小心思都点到为止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