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感情,毁在这3个字上

有多少感情,毁在这3个字上
2018年09月23日 09:43 新浪女性

培养出一段感情很不容易,可若是想毁掉一段感情,真的是轻而易举。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培养出一段感情很不容易,可若是想毁掉一段感情,真的是轻而易举。

  前段时间,朋友小西和男朋友分手了,理由是男朋友根本不懂她,总是说着自认为为她好的话,做着自认为为她好的事,却从来没征求过她的意见。

  一个人连你想要什么都不知道,虽然ta的“为你好”是出于好心,但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一个不懂你的人,其实做得再多,也不能真正的走进你的内心。

分手分手

  你是“为我好”,但是你没问过我想不想要

  记得前段时间超级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和傅恒之间的感情让人唏嘘不已,富恒以为他的付出是为了璎珞好,可璎珞却是甘愿和他一起面对。

  感情里没有问过对方的意见和想法的“为你好”,不管出于何种目地,都是自以为是,自作主张,虽然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放开了对方的手。

  有时候我们想要的不是“为你好”,而是你抓住我的手永远不放开,有你在身边才是真的好。

  我希望你对我好,而不是为我好

  在感情里有些人总认为自己付出的太多太多,而对方却没能给自己同等的回报,然后开始埋怨对方,明明自己是为了ta好,为什么ta还是离开了自己。

  其实真正的“为你好”是在了解对方需求基础之上的“对你好”,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为一个人好。

  而一个真正对你好的人,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即使你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即使你为此失去了很多,可只要你回头,那个人依旧还在。

独立独立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了,也要保持一定的独立,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灵魂,别把自己的意愿过多的强加在别人身上。

  若是你真的想要对一个人好,就要懂ta所想,知ta所需,然后再去实现你的好。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亲情,我希望得到的是你们对我好,而不是为我好,因为经历的多了你会发现,“为你好”只是一句废话,“对你好”才是真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