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删朋友圈的频率怎样,你就是怎样的人

你删朋友圈的频率怎样,你就是怎样的人
2018年09月25日 07:28 新浪女性

有人说,发朋友圈可以看出一个人当时的心情,而删掉的朋友圈,才是一个人最真实的样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朋友圈朋友圈

  有人说,发朋友圈可以看出一个人当时的心情,而删掉的朋友圈,才是一个人最真实的样子。

  可能因为一时的高兴或者愤怒,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也可能因为一时的寂寞感慨,而删掉某一条朋友圈。

  从一个人的朋友圈状态能看出他过得好不好,而从删朋友圈的频率,能暴露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1。 发完秒删:真性情

  有些人发完朋友圈秒删,一是因为不想让你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身边的人。二是寻求安慰,可发了朋友圈没人理会更伤心,索性就秒删了吧~

  这样的人,其实心思单纯,待人真诚,在人前总是嘻嘻哈哈,可孤单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黯然神伤。

  2。 不开心的时候就删:往往是孤独患者

  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大多会找身边的朋友哭诉,可有些人,即使自己很难过也不会去别人那里寻求安慰,或者根本没有人可以诉说。

  而这个时候翻翻自己的朋友圈,会觉得自己很傻,干脆删掉算了。这样的人或许会让人感觉高冷,可其实内心是很温柔的。

  3。 定期删朋友圈:谨慎有规律

  定期删朋友圈的人,留下的大多是阳光的、正能量的,不活在别人眼中,更不会为了一个人而轻易改变自己。

  
这样的人有自己的生活节奏,更有责任心,但有时候对待感情会很较真。

  4。 私密不删:一定很怀旧

  朋友圈一把小小的锁头,锁住的不仅仅只是一条朋友圈,更是一个人的心事。有些人的朋友圈你以为ta删掉了,其实是悄悄的藏了起来,只留给自己以后回忆。

  这样的人往往更看重感情,只是有些时候不懂得表达。怀旧的人最容易伤感,也更懂得体谅别人,只是容易在失去后才懂得后悔不已。

  5。 从来不删:内心坦然

  不管朋友圈发过什么,都内心坦荡从来不删的人,在现实的生活中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会为了某件事刻意删除。

  不畏惧将来,也坦然接受离开,活在的当下,是最幸福的人。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惯,也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可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都希望你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