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里,最怕青春喂了狗

感情里,最怕青春喂了狗
2018年09月25日 07:29 新浪女性

青春注定会有很多遗憾,只是别等到青春不在了,才明白谁才是那个最爱你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他说七年之后娶我,可七年后我收到了他和别人结婚的请柬。

  记得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还都是大一的学生,那时候的感情还是那么的简单,两个人单纯到以为牵牵手就能走到永远。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天起,我们就把未来规划的非常美好,我们憧憬着那一天的快点到来,我们期待着幸福生活的开始。

美好美好

  记得他曾经跟我说过,大学四年好好完成学业,毕了业之后在一起奋斗三年,攒点积蓄就结婚,所以他跟我说“等我七年,七年之后我一定会娶你”。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七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他没有履行自己的诺言,他最后娶得不是我。

  回忆着七年的点点滴滴,快乐的时光基本都在上学的那四年,真正考验我们的,也是我们最不快乐的时光是毕业之后的这三年。

  上学的时候我是他的心肝宝贝,每天见不到我就不开心,就喜欢黏在我身边,我生病的时候,他比我还着急,我难过的时候他比我还难过。

  那个时候只要有他在身边,我就异常的安心,他带给我的温暖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

  只是后来一切都变了,毕业之后我们开始异地恋,前期天天煲电话粥,慢慢的只是微信聊天,后来甚至几天都不怎么联系。

  好在毕业两年后我们又在一起了,本想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是我发现越来越不了解他了,越来越看不懂他了,而他对我,也越来越冷淡,越来越不在乎了。

纯真纯真

  是不是所有的感情只有最开始才是美好的?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经不起七年之痒?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会走到今天,但是我明确的知道了,他不爱我了。

  如今我收到了他的结婚请柬,虽然那个梦寐以求的新娘不是我,我还是会祝福他,但是我不会参加他的婚礼。

  七年的青春,对于一个女生来讲真的很重要,但是我这七年的感情喂了狗,还一去不回头。所以啊!青春注定会有很多遗憾,只是别等到青春不在了,才明白谁才是那个最爱你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