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苦了,我想加你这块糖

生活太苦了,我想加你这块糖
2018年09月26日 08:23 新浪女性

生活太苦了,确实需要加块糖,或许你现在没遇见那个让你生活变得更加甜蜜的人,但请不要灰心,你的那个对的人一定会在你的人生路上出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七夕那天的时候,秀恩爱的许许多多,分手的也有不计其数,对于我这个单身狗来说,刷抖音就被喂了好多狗粮,但是我唯一记住的是这对情侣。

  男生对女生说:生活太苦了,我想加你这块糖,这个男生对他女朋友说说:“你不想异地,我就为你平山海;你不想远嫁,我就为你踏万里,因为我是吕贺鑫,我就一定会让你开心。”

  当时刷到这条抖音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男生肯定是爱惨了他女朋友,一对情侣真正相爱,不是说出来的,是他们之间的那些点滴。

  生活太苦了,确实需要加块糖,或许你现在没遇见那个让你生活变得更加甜蜜的人,但请不要灰心,你的那个对的人一定会在你的人生路上出现。

  生活的苦涩不是说出来的,不管你是以什么身份,什么年龄段,生活给予的压力都太大。

  当你在上学的时候,以一个学生的身份,你每天要想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成绩,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家的孩子;出了社会,不管是何种身份,每天都会面临许多的问题。

甜蜜甜蜜

  生活是苦涩的,但是总会出现一个让我们觉得生活不再苦的人。

  张杰与谢娜的爱情可谓是人人羡慕,张杰2007年快男决赛,谢娜为他伴舞,谢娜2017年跨界歌王决赛张杰放下他的世界巡演来为自己的妻子助唱,张杰将谢娜宠成了孩子的模样,在2018年二月份两人迎来了双胞胎,四口之家,生活更加幸福,这就是爱情的样子。

  张杰曾在自传《杰出的流年》中提到:如果说两个人的相识是注定的,他和谢娜应该算是注定的那种。

  是什么样的感情可以让两人觉得他们的相遇是上天注定,大概就是那种一眼就是万年,张杰在事业低估期,谢娜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是谢娜的开朗将颓靡的张杰引向光明,所以造就了“有一种爱情叫张杰谢娜”的佳话。

  每当听张杰的歌,总会想起他们两人的爱情,张杰的背后有一个将他看做盖世英雄的谢娜,在谢娜眼中,张杰就是最好的,谢娜背后有一个将她宠成孩子的张杰,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生活给这两位的压力也挺大的,他们从无名到有名,走过了多少磨难,但正是他们彼此拥有了对方,那些生活给的磨难不再是问题,所以他们走过了那些流言蜚语,那些人言可畏,现在的他们很幸福,这都是双方互相给的。

幸福幸福

  每天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现在几乎都是快节奏的生活,也就出现了快餐式的爱情,最后分手,男人抱怨女人太现实,受不了女生的各种小脾气,女生会抱怨男人给你了她安全感,送的东西越来越没花心思。

  谈恋爱的两个人分手的理由不外乎不爱了,不合适,真的想想,两个人够相爱,认定了那个就是和你走一辈子的人,任何理由都阻挡不了在一起的决心,最后分开了,就是两个人不够爱对方,不够信任对方。

  当两个人为了的未来一起努力的时候,你会发现生活不再那么苦涩,不再是孤独一人,前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那个人就是未来路上的灯塔,指引你前进,告诉你有一个家。

  生活是苦涩的,当你遇到那个对的人,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努力拼搏都是幸福的,所以,生活太苦了,加你那块糖就够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