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爱你和玩玩而已的区别,太扎心了

真心爱你和玩玩而已的区别,太扎心了
2018年09月26日 08:24 新浪女性

感情不是儿戏,不要让自己每一场爱情都受伤,要好好辨别一个人究竟是真心爱你,还是玩玩而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当我们为一个人付出感情的时候,总会想着对方是否也和自己一样,死心塌地的爱着自己。

  总想着试探对方的心意,总想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不想自己错付了感情,把一片真心交付给了不值得的人。

  那么真心爱你和玩玩而已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真心真心

  1。 玩玩而已只是嘴上说说,真心爱你才会付诸行动

  生病了会告诉你别忘了吃药,饿了会叮嘱你叫个外卖,说过一万遍我爱你,但在你最需要的时候ta都不在,嘴上说出来的爱,永远都虚无缥缈。

  而真心爱你的人,会给你买药,喂你吃药,会叮嘱你按时吃饭,更会亲自下厨给你做饭,也许不会说很多好听的情话,但是爱你的表现都在行动里。

  2。 玩玩而已总向你发脾气,真心爱你会照顾你的情绪

  总是对你发脾气的人,最爱的永远都是自己,不问缘由,不问对错,只顾着自己发泄情绪,这样的人心情好怎样都行,心情不好只会拿你撒气。

  而真正的爱都是包容的,会体谅你的心情,两个人在一起不能按照一个人的想法生活,共同成长才是好的感情。

  3。 玩玩而已不只喜欢你,真心爱你眼里只有你

  有些人的喜欢很宽泛,不仅仅只对你,ta可以同时喜欢上很多人,而你不过是其中之一,这样的人往往转身就能投入另一段感情,不会被感情所伤。

  而真心爱你的人,眼里心里都只要你,你是唯一的,更是独一无二的。

唯一唯一

  4。 玩玩而已对你屏蔽社交圈,真心爱你对你共享社交圈

  人们常说想知道一个人什么样,就看看ta身边的朋友,如果一个人总把你拒之于ta的世界之外,不愿意向别人透露你们的关系,不用多想,ta就是没有那么爱你。

  而真正爱你的人,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会主动把你请进ta的世界,会毫无保留的展示在你的面前。

  一个人如果没有把你规划进自己的人生里,没有与你共度余生的想法,凡事考虑自己比考虑你多一些,那么这个人就是没有ta口中那么的爱你。

  感情不是儿戏,不要让自己每一场爱情都受伤,要好好辨别一个人究竟是真心爱你,还是玩玩而已。

  愿有人真心待你,愿每一个深情的人都不被辜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