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时这个功能,能让人说出真心话

微信聊天时这个功能,能让人说出真心话
2018年09月30日 07:29 新浪女性

但是消息可以撤回,涌出去的感情却撤不回,有时候不要担心那么多的后果和结果,你都不勇敢的表达,又怎么能得到回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微信聊天是我们日常必做的一件事情,通过微信聊天,不知道成全了多少感情,但同时也毁掉了一些感情。

  现实中,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即使后悔也收不回来,但在微信里聊天,不小心说错了话,“撤回”这项功能就变得尤为重要。

  有时候撤回消息,只是不小心打错了字,怕对方不理解,但更多时候的撤回,是不小心暴露了一个人内心的小秘密,但是又害怕得不到回应。

  所以说,一个人撤回的消息里,其实还隐藏着ta的真心话。

  撤回消息是因为: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

  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不管说什么,不管时间过了多久,都会一直保持着兴奋,有时候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但更多的时候,是想表明自己的心意,想更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因为自己内心的不确信,下定决心发出去的“我喜欢你”最后只能偃旗息鼓及时撤回,因为不知道对方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破坏现在的美好。

  小心翼翼,又特别纠结,想让对方看见,又怕对方看见,对于那些“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人来说,撤回消息的真心话是:我喜欢你,但不敢告诉你。

纠结纠结

  撤回消息是因为:你不喜欢我,我不能再打扰了

  有些感情只是单方面的喜欢,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却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欢,可在发出去消息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不想被对方反感,不想被看扁,更不想让自己变得卑微。

  因为我们都知道,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即使再喜欢,即使做的再多,或许在对方的眼里,只是一种打扰,所以宁愿把这份喜欢悄悄的放在心里,害怕说出口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撤回消息是因为:怕你担心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跟我讲,因为微信的撤回功能,他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生病了又没人照顾,现在想想很后悔。

  原来是他的女朋友生病难受,给他发了一条语音,但是女朋友知道他在外地出差,怕影响他的工作,更怕他担心就撤回了,当他看到撤回消息提醒的时候问了句“撤回了什么?”他女朋友只是回答他“没什么,发错了”

  给心爱的人发消息怎么会发错?还不是怕对方担心,还不是因为爱着你。

回应回应

  或许还有很多种撤回消息的情况,但大部分像打错字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就好了,根本不用撤回,真正及时撤回的,都是那些不想暴露自己内心里小秘密的人。

  但是消息可以撤回,涌出去的感情却撤不回,有时候不要担心那么多的后果和结果,你都不勇敢的表达,又怎么能得到回应。

  而那些明明知道你的心意,却在你撤回之后又不回应的人,就不要在打扰了。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希望你能勇敢的向前迈出那一步,不管结局如何,至少你的心意要让对方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