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2018年10月02日 02:22 新浪女性

没有不出现问题的感情,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能否维系一段感情的长久,要的是两个人互相沟通,互相理解,而不是一个人猜来猜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没有不出现问题的感情,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能否维系一段感情的长久,要的是两个人互相沟通,互相理解,而不是一个人猜来猜去。

  有些时候在感情里,我们很容易对一段感情,一个人的真心产生怀疑,一旦感情的发展不是自己想要的,就会怀疑对方是不是变了心,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可是这些终究只是我们自己臆断出来的,一个人对你怎样,爱不爱你,其实你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在心里也都懂。

真心真心

  平凡的小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在看后台留言的时候,看到一位朋友这样说道:以前出去逛街的时候,男朋友总是把我拉到身边贴得很近,也不让我走在外面,总是用自己的身体把我挡住。

  即使男朋友知道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但他就是想好好的保护我,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出去逛街,即使我走到马路中间,他也不会提醒我,更不会把我拉到自己身边,可能现在的他已经不爱我了吧!

  感情还在,只是人心变了

  感情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有时候你会感觉两个人之间还有感情,但就是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像后台的一位朋友这样说道:

  我们关系还是很好,但不再像从前那样亲密无间,仿佛各自都有各自的小秘密,总是揣着心事,但就是不会敞开心扉。

  是不是时间久了,没了新鲜感,没了激情彼此厌倦了,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又或许是我们真的不再爱了。

亲密亲密

  感情的事说来也巧,总会发生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意外,可是缘分这种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不断的改变,有些时候不是不爱了,而是我们开始慢慢地不了解彼此了。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相爱以外,更要学会好好的沟通,把彼此的心事说一说,把对对方不满的地方说出来,能化解最好,不能就不要硬撑。

  往往击垮一段感情的,从来都不是突如其来的意外,而长久以来积攒起来的矛盾。所以当你觉得对方开始没那么爱自己的时候,何不开诚布公说出自己的想法,彼此沟通,才能延续这段感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