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忘不了的曾经

你是我忘不了的曾经
2018年10月05日 10:24 新浪女性

别等到一切都来不及的时候才明白,你想要的还在不远处等着你,真正能陪你走过余生的人,还等着你遇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记忆里有个你,想忘忘不掉,想拾拾不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人只能怀念,却不能相见,明明那么的铭心刻骨,却只能形同陌路,或许这就是所有不美好的感情,最终的归宿。

  可是一个你曾经深爱过的人,又怎么能够轻易的忘记?所有经历过的一切,都像有生命一样,活在脑海里,让我们不断的想起,想念,却再也触碰不到。

年少年少

  记得年少的时候,曾幻想过最美好的感情,和自己喜欢的人,手牵手,肩并肩,看每一个日出和日落,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却拥有着谁都无法比拟的幸福。

  幻想出来的爱情总是那样的简单,只要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不管遇见什么都没关系,只要彼此还陪伴在对方的身边,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值得,都有意义。

  毕竟有些事情,不是事情本身有意义,而是因为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让事情本身变得有意义,尤其是关于爱情的那些事。

  长大之后,经历过一些感情我们才慢慢的懂得,生活总是充满了分分合合,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一阵子却不能陪你一辈子。

回忆回忆

  感情的事最难以捉摸,今天还爱着,明天可能就散了,不是因为谁不好,而是我们知道了什么样的人更适合自己,什么样的感情才是自己想要的。

  虽然有些人没能走到最后,可分手了也不代表一切都未发生,那些留在自己记忆深处的故事,最终都会成为我们这辈子最宝贵的财富。

  所以啊!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吧,留下的美好也都放在心底吧,我们不会忘记那个人,但也不能一直沉浸在回忆之中无法自拔。

  人生的风景有很多,沿途慢慢,你必须要放弃一些景色,才能有更多的目光欣赏崭新的风景。

  世界很大,等待我们去发生的故事有很多,念念不忘可以,但不能让自己踌躇不前。生活还在继续,感情也终有归宿。

  别等到一切都来不及的时候才明白,你想要的还在不远处等着你,真正能陪你走过余生的人,还等着你遇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