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

他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
2018年10月09日 07:28 新浪女性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正好喜欢我,而最遗憾的事情,是我以朋友的身份爱着你,你却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愿意我愿意

  抖音上火过这样一个视频,男孩跟女孩说着一堆无关紧要的话,然后趁女孩不注意的时候问了一句:“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他以为女孩会听不到,可没想到女孩立即回答:“好啊。”

  有人在下面评论说:“这世界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正好喜欢我。”可我却觉得,就算男孩不说出那句“做我女朋友”,女孩的心里也说了一万句我愿意了吧。

暗恋暗恋

  朋友唐唐暗恋一个男生三年,最近她跟我说,她决定放弃了,因为那个男生准备结婚了。

  唐唐见到那个男生的第一眼就喜欢他,所以想了各种办法要到了男生的联系方式,每天和男生在微信上聊天,一开始的时候,男生只是礼貌地回应,唐唐一点也不在意,无论大事小事都想跟男生说一说,大到换工作搬家,小到在街上看到一片很好看的云。

  后来,男孩渐渐敞开了心扉,跟唐唐无话不说,两个人看似很亲密,却始终像隔着一段距离,再后来,男孩告诉唐唐说,他有了女朋友。

  唐唐跟我说:“我嘴上说着祝他幸福,心里却像刀割一样疼。我也知道,他从来都没有说过喜欢我,可就算他不说,我也心甘情愿地在他身上耗着,听他说他的喜怒哀乐,陪他开心,陪他难过,尽我最大的努力对他好,他从来没有把我考虑进未来,我却一厢情愿地想跟他有以后。”

朋友朋友

  周兴哲在《以后别做朋友》里唱:以后别做朋友,朋友不能牵手,想爱你的冲动 我只能笑着带过。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正好喜欢我,而最遗憾的事情,是我以朋友的身份爱着你,你却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

  如果可以重来,如果还有以后,我一定不要再和你做朋友,而是在确认自己心意的那一刻,就大声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是真的愿意和你在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