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再也不想联系你了

对不起,我再也不想联系你了
2018年10月11日 00:08 新浪女性

什么情况下我们会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大概就是因为得不到回应太心酸。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不打扰,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这是一种多么失落的心情啊。明明那么喜欢一个人,最后却不得不放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什么情况下我们会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大概就是因为得不到回应太心酸。

  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不打扰,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这是一种多么失落的心情啊。明明那么喜欢一个人,最后却不得不放弃。

  但这种放弃不是错的,毕竟得不到回应,再多的主动都只是枉然,徒劳无功久了,浪费的感情多了,就不值得你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感情感情

  之前表妹就是这样,喜欢上一个人男生,整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等着男生给自己回应,只要男生搭理她,他就能开心很长时间。

  但是每当发出去的消息等不到回复的时候,整个晚上都难以入眠。会胡思乱想很多事情,会有想立马去找男生的冲动。

  可所有的一切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即便是去找,也没有那个身份过问男生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只有表妹自己知道,包括她对男生的爱意。

  就这样表妹坚持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两个人成为了朋友,也仅仅只是朋友而已,想要更近一步是不可能的。

  最后表妹实在受不了了,做朋友可以接受,但被当做备胎,被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最后表妹没有再主动找过男生,再没有发过一条微信,而男生也再也没有找过她,这就说明了,在男生的心里,表妹真的只是可有可无。

爱意爱意

  感情的事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即使再喜欢,得不到回应的话,就别再继续打扰了,你要明白,那个人等的不是你,你又何苦委屈自己,硬要闯进对方的世界里呢?

  没有人天生热情,更没有人天生冷漠,区别就在于对方有没有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把你当回事儿。

  如果所有的主动依旧换不来一点点的回应,那么还是选择放弃吧~你不可一辈子守着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更不可能让一个不爱你的人爱上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