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对他越好,他越远离你

为什么你对他越好,他越远离你
2018年10月12日 13:15 新浪女性

有时候我们会弄不明白,为什么对一个人越好,那个人却越想离开你?你付出了全部,但是你越是主动,对方却越是避之不及。其实见过很多在感情里不求回报付出的人,可往往到了最后受伤的也是他们,对一个人好有错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时候我们会弄不明白,为什么对一个人越好,那个人却越想离开你?你付出了全部,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点点滴滴,但是你越是主动,对方却越是避之不及。

  其实见过很多在感情里不求回报付出的人,可往往到了最后受伤的也是他们,对一个人好有错吗?先不管有错没错,你要知道,感情讲究的是势均力敌,你来我往,而不是一个人一味的付出。

  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讲,你单方面的好,可是让对方在心理上产生负累,会觉得愧疚和不安,毕竟在大多说人眼中,付出终究是为了有所回报。

情侣情侣

  很多人会说,对一个人的好是心甘情愿的,为什么会让对方难以接受?

  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解释,一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回报对方,二是根本没有能力回应对方的好,这两种无疑都是一种压力。

  时间久了,这种无形的压力会给一个人的心理上带来一定的负担,让人感觉在这段感情里有些喘不过来气。

  但是你也会发现,那些离你越来越远的人,并没有拒绝你对他们的好,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想被爱,都想得到别人的关心和照顾,很享受这样的感觉,所以会持续接受你的好。

  而那些真正远离你的人,大部分是因为心里有愧,当他们明显的拒绝你的好之后,你还一如往常,那么在他们的心理就会产生一种平衡感,既然我都拒绝了,你还这样做,那就不能怪我了,给自己找一个合理的理由和借口。

疏远疏远

  真正的爱情讲究的是一种平衡,每个人都不多不少刚刚好,走向极端,都会破坏彼此之间的感情。势均力敌才能真正的长久。

  感情里或许没有一个标准来衡量两个人怎么去做,但最起码的你要觉得在这段感情里,自己活得舒服,没那么心累,这才是最重要的。

  付出的同时,也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要学会索取,而不是一门心思的对一个人好,如果说两个人的感情靠的是你一个人的付出换来的,那么这不是真正的感情,这或许只是一种道德上的绑架。

  所以,对一个人好可以,但是要懂得适可而止,要在对方的身上看到回报,不然你的付出就失去了最根本的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