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结婚?你结婚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要结婚?你结婚是为了什么?
2018年10月12日 13:15 家庭医生在线

在当下的社会,尽管思想已经开放,可是如果不结婚,难免就会有一些闲言碎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结婚结婚

  在当下的社会,尽管思想已经开放,可是如果不结婚,难免就会有一些闲言碎语,就好像不结婚的都是异类,都是怪物。因此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找个人结婚生子。至于结婚的原因,在中国人的眼里,结婚等于传宗接代,也就是传统思想的影响,在外国人眼中,结婚就是爱情的最终殿堂,是神圣的。当然也因为人是群居动物,一个人的生活难免寂寞,找个人既可以避免寂寞,还可以让生活多个奋斗的目标。

  当然一百个读者就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结婚在不同的人眼里就是不一样的存在。

  1、有人认为在亚洲人的传统中,结婚是到一定年龄就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无论你是状元还是企业家,才华多高钱财多多,回归家庭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家庭是否幸福美满才是判断一个人是否成功的标准。因此到了一定的年龄,家庭和社会都会给你压力,你已经可以结婚了!

  2、婚姻,是爱情升华的一个较高的层次,既可以繁衍生息,让社会不断地运转,还可以防止自己高龄无人照顾,也算是后继有人了,当然也可以说是传宗接代的需要。

  3、延续社会人口的需要,所以男女组建了家庭,生下了小孩,否则世界上的人就会越来越少,当然,如果男人没有女人的陪伴,生活也会更加的空虚,女人没有男人,生活也会像没有主心骨一样。

不婚不婚

  4、结婚的理由也可以很简单,为了让家人安心。因为绝大多数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可以过得幸福,到了合适的年龄就希望孩子赶紧找一个人结婚,然后有自己的小孩,有自己的奋斗方向,这样他们就会觉得孩子已经长大了,自己也已经后继有人,对得起列祖列宗,也不会那么害怕自己有一天突然不在就没有人陪伴自己的孩子。

  5、结婚也是让性合法的一种方法,男女结合本就是动物的本能,食色性也,无论男女都会有这种想法,可以在思想保守的中国,性是人们难以启齿的话题,也没有人随便乱来,只有和自己的结婚对象,才能够让思想放开。人类和动物的区别就包括虽然人和动物都有性欲的本能,可是动物是乱交,而人们是有意识的。而且人们是和自己合法的结婚对象。

  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