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了解我,麻烦别在背后指指点点

你不了解我,麻烦别在背后指指点点
2018年10月12日 13:15 新浪女性

我们需要的时被理解,而不是被恶意揣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少理会一些闲言碎语,有些事情自己心里知道就好,有些人看清一次就够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指指点点指指点点

  被人戳脊梁骨的滋味怎么样?这个问题最近我深有体会,当一个自认为了解你,实则完全不了解你的人,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你的心情也一定很不好受吧!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见这样的人,比如你化了一个美美的妆,有的人就会说你是小三,比如说你朋友圈里炫富,就会有人说你被包养,再比如说你去健身房健身,就会有人说你装x。

  你会发现这些对你有误解的人,大多都是自以为是的人,仅凭自己的臆断,就对别人下结论,这会让人感觉很肤浅很讨人厌。

  如果她说的是事实我也无力辨别,只会觉得她是个长舌妇,但是总说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这对我个人影响太不好了,尤其是在公司里,这样的人为什么总是这样自大,信口开河?

误解误解

  听了小莉的控诉,我没有过多的惊讶,因为这样的事情在身边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有些人就是喜欢在别人的生活里指点江山,但实际上,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的人让人感觉厌烦的同时,也证明了他们内心的空虚和自卑感,靠着诋毁别人来抬高自己,这样的人人品又能好到哪里去?

  每当你想要做一件自认为有意义的事情时,总会有人跳出来跟你说你不行,还是别做了,你做不好的。然后背地里说你不知道天高地厚,说你没有自知之明。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活法,旁人可以指点,但不能指指点点,因为你没有这个权利。

  你不了解我的时候,请你保持沉默,流言可畏,别只图一时爽快,伤害了那些你根本不了解的人,所以请远离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我们需要的是被理解,而不是被恶意揣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少理会一些闲言碎语,有些事情自己心里知道就好,有些人看清一次就够了。

  你不了解我,麻烦别再背后指指点点了。

  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