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恋爱不喜欢秀恩爱”“滚!”

“我谈恋爱不喜欢秀恩爱”“滚!”
2018年10月17日 17:41 新浪女性

爱她就秀一次恩爱吧,让所有人知道她的存在,也让她知道,她在你心里,是独一无二的那个存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恩爱恩爱

  最近一段时间小雨一直闷闷不乐,我担心她遇到了什么事情,就在微信上问她到底怎么了。

  小雨说,前段时间她男朋友过生日,她提前了一个月给男朋友准备礼物和惊喜,本以为男朋友事后会发个朋友圈炫耀,可生日过完都好久了,也不见动静。

  要说男朋友不喜欢吧,生日当天明明气氛特别好,两个人还又哭又笑地抱了好久,要说喜欢吧,那么值得纪念的事情,怎么就不能发个朋友圈秀一下恩爱?

委屈委屈

  小雨觉得特别委屈:本来光这件事,也不至于这么难过,但我静下来想想,从在一起到现在,他好像真的从来都没有秀过恩爱。

  朋友圈没有任何关于我的动态,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回我消息,更别说接我语音和电话了,到现在他也没几个朋友知道我的存在。

  就连我的备注,他也是写的全名,说怕被别人看到影响不好,我们光明正大谈个恋爱,怎么就影响不好了?

  听小雨抱怨完,我觉得特别心疼她。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一样吧,想要的从来都不多,只是想要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全感罢了。

  年纪越大,就越想要一段纯粹的感情,开心就笑,难过就哭,爱的时候就好好珍惜,不爱的时候就洒脱放手,两个人都认认真真地对待彼此,坦坦荡荡地把对方带进自己的生活,没有遮遮掩掩,没有隐瞒欺骗。

  爱一个人从来都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那种想宣告全世界,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人的心情,大概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懂得吧。

爱情爱情

  真正的爱情,不是你有一箱梨,就给她一箱梨,而是她想要苹果,你也能想尽办法送给她。就像她想要的是你能够大大方方把她公之于众的安全感,你说爱她不够,再温柔体贴也远远不够。

  所以啊,爱她就秀一次恩爱吧,让所有人知道她的存在,也让她知道,她在你心里,是独一无二的那个存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