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就分了,重来就算了

分了就分了,重来就算了
2018年10月19日 07:26 新浪女性

过期的牛奶,再想喝也只能扔掉,碎掉的镜子,粘起来也还是会有裂痕,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错过,所有的失去不过是因为拥有的时候没有珍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重来重来

  前段时间,《可不可以》这首歌在抖音大火,大家都在感叹,这首歌里唱的才是真正的爱情,我抱着好奇心听了几遍才搞清楚歌里的意思,这哪是什么真正的爱情,不过就是分手以后又后悔,想要重新在一起罢了。

  我一直觉得,感情这回事应该很纯粹,还爱着就好好在一起认真对待彼此,不爱了就洒脱放手彼此安好,所谓的旧情复燃破镜重圆,都不过是重蹈覆辙。

分手分手

  想起前段时间闺蜜跟我说,她前男友在分手一年后突然半夜哭着给她打电话,说特别想她,最爱的人还是她。

  闺蜜当时特别潇洒地回了一句:“可是我不想你,也不爱你了。”

  我觉得特别惊讶,要知道,闺蜜刚分手的时候,整个人都抑郁了,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昏暗的房间里,每天除了哭就是睡,饭也吃不下,朋友实在看不下去硬把她拉出来,她也只是目光呆滞地坐着发呆,一句话也不说,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瘦了20斤。

  闺蜜的那段感情在一起六年,用她的话说,她最美好的青春都耗在那个男人身上了,所以我完全不能想象,她到底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会在前男友求复合的时候说出那样决绝的话。

  闺蜜说:“我是很爱他,也为了他痛不欲生过,但我一直知道,在分手的那一刻,我们就没有回头的可能了,真正对的人不会分开,分开了就不可能再重来。”

珍惜珍惜

  过期的牛奶,再想喝也只能扔掉,碎掉的镜子,粘起来也还是会有裂痕,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错过,所有的失去不过是因为拥有的时候没有珍惜。

  所以啊,我不用你接受我所有的小脾气,也不用你带我去吃很多的好东西,更不用你给我制造什么甜蜜和小惊喜,我爱你的时候没有给我,分开了也不再需要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