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收藏这几点保你成功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收藏这几点保你成功
2018年10月19日 07:28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能够遇上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谈何容易,大多数的人在寻找的过程中就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早早地结婚,然后就开始长达一生的将就,最后十分的懊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爱人爱人

  在生活中能够遇上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谈何容易,大多数的人在寻找的过程中就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早早地结婚,然后就开始长达一生的将就,最后十分的懊恼。那么应该如何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呢?

  第一点: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

  这是你们开始感情征程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只有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才能够找准方向发展你们之间的感情。了解兴趣爱好之后你就可以有目的的了解关于哪方面的知识,下次与对方聊天时不经意的提起,会增加对方的好感,还会让对方感到惊喜和意外,甚至产生同道中人的感觉,聊天投机之后你们基本上就是好友了,时间一久彼此就会渐渐的生出感情,关系也会越来越好,这样你就离成功不远了。当然你要认真的去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并对此有着较深的研究理解,不然深聊之后就会露馅了。

  第二点:学会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要想被一个更优秀的人喜欢上,在一起时也不会感到自卑,那么你就需要努力提升自己,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的美型。阅读更多的书本,提升自己的气质、开拓自己的视野,不至于故步自封。学习更多的技能,让自己的生活经历更加的丰富和充实。这样和心仪的人聊天时可以更加吸引对方,而对方也可以感受到你的魅力,这样你成功的几率就打打增加了。

  第三点:善于从细节打动人心

  当你在聊天时会把别人不经意流露出的想法付诸于行动时,对方就会觉得你这个人及其的细心并被你不经意的行为打动,比如对方不喜欢食用的菜,看到喜欢的东西因为某种原因没有购买便偷偷地买下作为小礼物送你,不喜欢的话题不会再提起,这些 小细节都是可以加分的,也会给别人留下有教养的印象,让对方增加对你的好感,这样的次数多了,对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善解人意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第四点:在适当的时机告白

  敲重点,适当的时机真的非常重要,过早会因为不了解而拒绝,过晚会因为已经很熟悉而觉得当朋友更加适合。因此一定要选好时间。其次一定要选好地点,告白的时候需要一点仪式感,随意糊弄会让人感觉只是玩玩不重视。但是告白的气氛一定要以尊重对方为前提,不要让对方下不来台被迫答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