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你敢嫁吗?

一年违章15次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8年10月23日 00:20 新浪女性

这些女孩子,爱的时候尽全力,但是不爱了,也会迅速撤离。因为她们知道哪种男人不值得爱,知道哪种男人不能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讲的是:男子一年违章15次被退婚,女友说违章的男人不能嫁,然后拉黑男子、退婚一气呵成。

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周刊
聊天记录聊天记录

  妈呀,这男的太该了,换作是我,话都不想说了,直接退婚,这样的男人哪个女生敢嫁?

  有的人闲着没事还说,女生因为男人违章就拉黑退婚,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So what??违章一两次可以理解,但是一年中总共违章15次,共计扣了30分。

  你家车是有毛病吗,要是有问题就去修,要是没有那就说明这个人有病,不然怎么会控制不住自己要违章呢。

  其实就是不爱遵守一些简单的规章制度,说难听点,这就是在拿人命开玩笑啊,嫁过去后不知道哪天就出事故了,这婚给他退的一点也不冤。

  车品见人品,在社会生活中总爱踩线的人,那谈恋爱结婚也肯定是没什么底线的,犯了错还会找借口说谁还不能有点错啊。

  是的,谁都会犯错,但同一个错反复犯,麻烦就不要舔着逼脸来求原谅了。

犯错犯错

  日常中也有很多人觉得违点章不是什么大事情,图自己一时方便一时爽,给别人带来麻烦甚至带来危险,你不觉得自己很自私吗。

  在生活小事上他这么不讲究,那女生也会心里打鼓说:“那他会认真对待感情吗?”

  不存在的。

  他都不担心会不会因为违章不小心害你出事,怎么还会把你的其他事情看得很重要呢。

  这样的男人,他心里只有自己,只会在意自己的小私心,至于会不会伤害别人他不care,你真的指望他宠你吗?

  他这么喜欢打擦边球,不难想象在一起久了也可能会出个小轨约个炮。

  就算被你抓到,他还是会搬出那副说辞:“唉,我不就是聊个骚,又没做什么。谈恋爱就像开车,偶尔违章什么的也很正常啊,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瞎动歪念头了,你就体谅体谅我这一次啊。”

  很明显,连明令禁止都不当回事的人,他是不会对自己有什么自我约束力的,也不会给自己设什么标准,只要老子爽,什么道德法规通通可以扔一边。

  说小了是没有规则意识,说大了就是缺乏责任心,这种人,别说结婚了,连谈恋爱都不配,求求先做个人吧。

  在聊天记录中,我看到女生还是给过他回转的余地,结果他根本毫无求生欲,说自己以后尽量不违章,保证做到会死吗,违章是要你给钱不是给你钱啊。

  他估计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吧,心想着认个错赶紧完事儿就好,没想到这次女朋友来真的,直接拉黑退婚,社会得一比。

  这年头还有不怕女朋友生气的大兄弟啊,且不说女生要哄着来,明明就是你犯错在先,还一副自己很讲道理的样子,也没看出来对方这是在给你台阶下,硬要往死路上走。

  这令人拍手叫绝的情商不分留着过年吗?

  现在就不把女朋友的话放在心上,那以后女生说的什么话你都听听就过,下次还是不记得,这种单向无效的沟通就是不尊重对方啊。

  谁都不想和一个无视自己存在的人,继续过唱独角戏的日子。

  说起来,像小姐姐当场拉黑退婚的操作也是6,实在是佩服不已。多少痴情妹子为爱走钢丝,看出对方是烂人还不肯放手,妄想着用圣母玛利亚光环感化渣男。

  这不是拍电影啊喂,没剧本的啊,你以为用爱真的能感化智障吗?狗改不了吃屎的,别想着玛丽苏剧情了,做人还是现实点吧。

  该爱就爱,不值得爱了就让他滚,要有“没有你这祸害,baby我过得更好”的自信和觉悟。

  想想毛晓彤,她抓到陈翔出轨的时候,连夜收拾行李搬家,屁话都懒得跟你多说半句;张雨绮发现袁巴元骗她婚房是买的,其实是租的,上去就是一顿暴揍,第二天光速离婚,狠到不行。

  这些女孩子,爱的时候尽全力,但是不爱了,也会迅速撤离。因为她们知道哪种男人不值得爱,知道哪种男人不能要。

  别想着当他的救世主了,那些犯错了说一次不听,就别跟他说第二次了,赶紧分手吧。他不会被你感动的,反而还会觉得你很多逼事,留着就是找气受。

  遇到这种货色,赶紧趁早从中解脱,拉朋友去蹦个迪喝个酒再烫个头,做回自己的女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