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连假AJ都不送我,我马上说了分手

女友连假AJ都不送我,我马上说了分手
2018年10月23日 00:21 新浪女性

真正的恋爱是因为爱才选择和对方在一起,而不是因为金钱才说喜欢。对方给你买是因为爱,不给你买那也合情合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

  讲的是一个男生向女朋友伸手要钱买假aj,女朋友对他说,这个是假的,别买了,还说看看有没有别的给他买一双,不然穿出去会被笑话的。

  可是这个男生却不乐意了,还没好气地回复:“我就是为你考虑,才只要买假aj。”

  最后这个不要脸的男人还闹着要分手。

聊天记录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聊天记录

  怎么?现在是我跟不上你们谈恋爱的节奏了吗,管女朋友要钱还这么有道理的吗。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这个帖子是什么感觉,我看了是真想冲上去抽他两耳光。

  先不说买假货这种行为很掉价,穿不起就别买,非要买那你连一两百块自己都出不起吗,你爸妈没有告诉你想要的东西就自己去挣吗。

  谁都想穿名牌用大牌的东西,追求这些看起来是很俗气但无可避免,但是伸手跟女生要钱这种方式非常Low,与其这样你不如去找个人包养。

  反正男人的尊严都可以不要了,那钱怎么来还重要吗。

  比起想方设法必尽心思的去找女朋友要钱,倒不如自己想办法去赚钱。

要钱要钱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强迫对方给自己买东西本身就不对了,甚至还冠冕堂皇的用爱强迫对方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怎么说都很过分。

  坦白说,两个人谈恋爱,彼此谁都不应该这样做,爱情不是绑架物质的条件,更不是你为所欲为的砝码。

  对方愿不愿意为你花钱,那是她的事情,但是你不能明晃晃的直接跟她要,主动给和你强迫要,是两种概念。

  我之前就认识一个男生。

  说难听点就是典型吃软饭的,不仅仅是对女朋友,就连对身边的同学哥们也都是这样。

  他出去吃饭从来不花钱,朋友过生日从来不送礼物不说,还会舔着脸去参加人家的生日party,吃饱喝足才走。

  在他眼里这都不算什么,反过来还会变着花样和朋友要钱要礼物。理由就是,你过生日,大家同乐啊,更何况好东西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

  你说气不气人,如果是我,我就说,不好意思,你哪位,我想请你滚。

  更可恶的是,他总是能找出各种奇葩的理由去找别人要钱,在他眼里,似乎那些感情都可以利用,都可以用来绑架别人,成为他变现的一种方式。

  真为这种人感到悲哀。

悲哀悲哀

  最恶心的是有一次,他想要报一个金融班,可是他自己没钱,怎么办呢?他又不想辛苦去挣。

  思前想后,他就去找她女朋友。

  他女朋友说,月底了自己也没有那么多钱,何况她本来的生活费也不多,省吃俭用的都在和他出去玩的时候花了。

  他不但没有半点理解,还特别刁钻刻薄的说,你真是个败家子儿,有点钱就乱花。他女朋友觉得委屈就哭了,最可气的是他非但没有安慰,又继续指责了一通。

  你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既然你爱我,你就应该给我用钱呀,不然你凭什么说爱我?你得知道这时候,就是你表真心拿诚意的时候了。

  女生听到这话才明白自己是爱错了人,于是擦干眼泪怼他说: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是说喜欢你,我就一定要把钱给你的,而且我现在身上真的没有钱。

  话说到这里,男生居然去抢女生的手机想把钱转过来,她扇了他一巴掌,就走了。

  这样的男生,也并不是想谈恋爱,只是把对方的爱当成变现的方式而已,一味的只想着索取,却没有任何的付出。

  最后别人把你甩了,也是活该。

恋爱恋爱

  恋爱中本来应该遵循的准则是,彼此都能为对方付出一些东西,但请不要理所当然的觉得对方爱你,就必须要给你钱,就必须要对你好。

  反过来,你有没有给过对方,她想要的东西,或是真爱,或是礼物,再或者是金钱。

  写过那么多的文章,我一直都在强调,在恋爱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独立。

  对方送你的东西,我有能力接受并且能够回礼,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真正的恋爱是因为爱才选择和对方在一起,而不是因为金钱才说喜欢。对方给你买是因为爱,不给你买那也合情合理。

  真正的爱是主动给予,而不是强迫索取。

  讲真的,对于这种男生,女生最好的态度是一定要让他有多远滚多远,千万不要有任何的留恋和纠缠。

  垃圾堆里的男生就是垃圾,你擦干净了,他也是泛着酸臭味的垃圾,你付出再多,给予再多的爱和真心都是徒劳无功的。

  凡是可爱的女孩子都要记住啊,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