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吧,我会好好的

你走吧,我会好好的
2018年10月26日 07:16 新浪女性

永远都不要去强求一段感情,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准备的,你也总能遇见那个爱你同样你也爱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分手分手

  谁都不想分手,可感情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时,分手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之前总有朋友问我:“明明那么喜欢一个人,明明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最后还是落得个分手的结局?”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只是我们都不愿意相信,一个你拼尽全力去爱去付出的人,最后选择离开你,除了不爱,应该没有更好的答案了。

  而一个不爱你的人,就算你付出了全部,依旧得不到对方的真心,若是靠着你对一个人的付出,才把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而不是因为爱,那么还是选择放手吧。

  因为这样的感情,这样的原因在一起,肯定不会长久,一旦对方稍微有点不顺心,就会轻易的离开你。

  毕竟心里没你的人,走的时候都很潇洒,你心甘情愿的付出,你明知道对方的心思,还奋不顾身的追逐,那么就别怪别人不把你的真心和付出当回事。

  关于感情,我见过最潇洒的女生就是我多年的好友落落,人如其名落落大方,干净利落,从来都不拖泥带水,对待感情也是一样。

  上一段感情分手的时候,落落没有掉一滴眼泪,她跟我讲:“既然他都不爱我了,就算我再爱他又有什么用呢?为离开的人伤心不值得,他走了,终究还会有更好的人取代他,而我也一定会好好的,继续追逐着我想要的生活。”

  其实想想也是,要走的人为什么要挽留?真正爱你人,怎么会舍得离开你?

  有些感情就是这样,一旦产生裂痕,一旦失去了最初的意义,还强行在一起的话,对两个人来讲都是一种折磨。

  永远都不要去强求一段感情,你要相信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准备的,你也总能遇见那个爱你同样你也爱的人。

  要走的人就让ta走吧,即使留住了人也留不住心,那么这样的感情不要也罢。对待感情我们都是自私的人,所以一定要找一个能把全部的爱都放在你身上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