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什么都好,就是不爱你

她什么都好,就是不爱你
2018年10月27日 23:51 新浪女性

那个姑娘什么都好,不作也不闹,唯一不好的,就是她根本不爱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听语

她什么都好她什么都好

  大黑和绿子一直是我们朋友圈子里的模范情侣,在一起三年多,吵过的架不计其数,准确来说,都是绿子单方面闹小脾气。

  绿子的公主病也是圈里出了名的,虽然对朋友们都很好,但对大黑却是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大黑稍微有一点没做好,她就能噘着嘴生一整天的闷气。

  我们经常逗大黑,也就他这个脾气才能受得了绿子,大黑每次都是淡淡一笑,回答我们说:

  “你们别看绿子在我面前这样,她以前是特别懂事一姑娘,能自己拧开每一个瓶盖,能自己扛着一大桶水爬上八楼,还能一个人加班到深夜再走回家,别人想帮忙,她还会下意识地抗拒,就像个浑身长满刺的刺猬。”

  “可跟我在一起之后,她开始愿意卸下心防,愿意把自己最真实最脆弱的一面展现在我面前,原来像个女超人一样的她在我面前就像个动不动闹情绪的小孩子,她那么依赖我,说实话,我还真怕哪一天她不对我作,不对我发脾气了,因为到那时候,就说明她是真的不爱我了。”

  经常会听到很多男生说:

  “她动不动就发脾气,一点都不懂事。”

  “她敏感又小心眼,相处起来特别累。”

  “她总是跟我无理取闹,一点都没有女生该有的温柔和体贴。”

  可是啊,男生们从来没有想过,在没有爱上他们之前,女生也是可以温柔体贴大方,也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患得患失,不会总是敏感多疑生怕失去他们,更不会让自己的情绪失控变得一点都不酷。

  如果可以活得体面,谁又愿意声嘶力竭狼狈不堪。

  也许男生们以后会遇到那么一个姑娘,她不会总是粘着你让你陪,不会总是情绪不定对你闹脾气,更不会动不动就要你承诺一个未来。

  那个姑娘什么都好,不作也不闹,唯一不好的,就是她根本不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