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我谈好姐弟恋,靠的是这3招

贾静雯:我谈好姐弟恋,靠的是这3招
2018年10月30日 07:22 新浪女性

爱情这件大事儿,在它还没有来临之前,你要永葆向上之心,做好自己,静等它来。若是来了,你也要抓住它,尤其在面对比自己小的对象时,更应该知道如何巧妙应对,收获爱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彬彬有理

贾静雯贾静雯

  1

  最近闲来无事,看了之前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刚好请到了贾静雯和修杰楷这对“铠甲”夫妇。

  令人羡慕的不仅是她的不老容颜和身体素质,还有她和老公两人之间的恩爱日常。

贾静雯贾静雯
贾静雯贾静雯

  看客难免陷入感叹:

  明星生个孩子怎么跟没生似的!

  人家离婚带孩子怎么还可以嫁个小她九岁的小鲜肉!

  居然、还又又生了两个小朋友,贾静雯脸上洋溢的幸福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

  简直是姐弟恋的恩爱标杆啊有没有!

  我要是遇到这么好的男生,管他小几岁,必须嫁!

  话说娱乐圈恩爱的姐弟恋也有很多。比如:

  女神高圆圆和小她五岁的赵又廷;

  马伊琍和小她七岁的文章;

  宋慧乔和小她四岁的宋仲基;

  米兰达可儿和小她七岁的埃皮格尔;

  狄波拉和小她13岁的休·杰克曼;

  还有前不久刷新人们认知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与长他24岁的初中时期的语文老师布丽吉特。

  姐弟恋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似乎过的幸福美满是小概率事件。但女大男小有什么“隐患”吗?

姐弟恋姐弟恋

  2

  即使现在社会的开放程度提高,人们也逐渐淡化了男女的年龄差,但在诸如中国、韩国甚至欧洲国家的世俗眼光里,还是觉得姐弟恋不靠谱,不长久。

  人们固化地认为男方年龄小不够成熟,无法共情到女性,不理解女性的需求,造成俩人之间的沟通困扰。

  女方家长担心以后男的见识过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就不好你这一口了。

  而女方年龄大可能比较强势不够依顺,而且也老的快,男方家长还怕生孩子受影响。

  当男女角色反调很难维持平衡时,这种观念的潜台词是男的是一家之主,女的要臣服于男的,料理好家务和孩子,这样的家庭结构才稳定、长久。

  且不说这种男权思想是否合理,单是现在社会女性收入和地位的提高,男性可以提供的不单是金钱和住所,更是情感的共鸣。

修杰楷修杰楷

  换句话说,这年头男的能干的女的都能干,男的不能干的女的也能干,男人真要花心不分年龄,那还非要年长男人干嘛?

  失去了年长男性可以提供的物质上的安全感,女性找小鲜肉谈恋爱也是在情理之中吧!

  何况小鲜肉还鲜嫩可口,活力四射,知道嘘寒问暖,时不时来点小浪漫。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那我也可以找小鲜肉呀!欧巴大叔通通不考虑,我也要做小老公的“掌上明珠”。

  但是,你有没有发觉身边幸福的姐弟恋组合中,“姐姐”都不简单呢!

贾静雯贾静雯

  我们来看看贾静雯在这段婚姻中是怎么“不简单”的。

  经历过豪门婚变家暴的贾静雯在最近出席的各种商业活动中着实惊艳了我们的眼。

  灵动的大眼睛,肤白貌美,一点看不出已经44岁,依旧是多少人心目中那个最美的“赵敏”。

  岁月似乎善待了她,连身材也越发紧致苗条。

  其实贾静雯是非常热爱运动和自律的人,有请私教为自己定制塑身课程,坚持运动。

  生活中除了勤加保养和不停运动,饮食上也是相当节制,不吃冰冷食物,忌油炸,日常饮食营养搭配甚是合理。

  最重要的是,爱情的相互滋养。修杰楷个性严谨,贾静雯生性活泼,俩人很好地互补。

修杰楷夫妇修杰楷夫妇

  她说过,他们大部分兴趣爱好还挺一致的,而且她性格变得很知足,每天回家看到小动物和孩子们就很开心。

  生活工作上遇到负能量就及时排出去,想清楚、坦然接受、找到解决办法。

  其实很多看起来状态很好的人,都是心态很好的人。

  虽然修杰楷是好丈夫,把贾静雯宠成了小公主,但何尝不是贾静雯在经历了坎坷命运之后靠自己的善良、独立和强大内心修成了爱情的正果。

  在真人秀挑战节目中她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勇敢挑战,不抱怨,不会发小脾气,不会撒娇放弃,始终都有独立坚强的一面,让自己变强大也让自己拥有了幸福的婚姻。

  这种幸福感不是来自于外部的给予,而是来自于自我内心深处的滋养。

  这种由内而外产生的美,让即使经历各种闯关折磨疲惫不堪的她依然显得明媚动人。

贾静雯贾静雯

  3

  幸福姐弟恋中“姐姐”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要给男人减压。

  “姐姐”大多事业小成,成熟懂世故。

  不要稍不如意就哭闹、摔东西、离家出走,不要用刻薄无情的话刺激男人。

  而且也能从经济上分担男方的压力,说不定还可以给男人在事业上给予有力的帮助。

姐弟恋姐弟恋

 

  其次,两人要谈得来。

  姐弟恋中“姐姐”没有了年龄优势(不排除有些姐姐驻颜有术),“弟弟”没有了收入丰厚的优势(当然也有的弟弟年轻有为多金又痴情,基本遇不到的啦!),两人相处愉快就是因为谈的来。

  兴趣爱好相似,或性格互补而吸引,精神层面的相互需要放在首位。

  节目中他俩人经常吧啦吧啦地说一大通,甜蜜温馨。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女方懂得提升自己。

  “姐姐”一般有自己的圈子,贾静雯就经常约朋友一起运动。

  有让自己快乐的爱好,有对未知事物保持好奇心,不必事事依附于男人。

  女方一直在慢慢变得越来越睿智,越来越精致,心态上永葆年轻,留有小女孩的纯真俏皮的一面,试问哪个年龄段的男人不为之倾慕?

永葆年轻永葆年轻

  幸福婚姻中“人”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年龄差只是为你们的故事上了一层渲染的色调。

  愿更多的女性明白这一点,放下年龄差的执念,提升自己,莫让一段好姻缘挡在了世俗的框架外。

  爱情这件大事儿,在它还没有来临之前,你要永葆向上之心,做好自己,静等它来。

  若是来了,你也要抓住它,尤其在面对比自己小的对象时,更应该知道如何巧妙应对,收获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