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以前的关心,只是为了玩玩我

原来以前的关心,只是为了玩玩我
2018年10月31日 08:58 新浪女性

我对于你来说,是错过,你对于我来说,只是爱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爱过爱过

  总觉得生活里到处都充满了玩笑,只不过开玩笑的人觉得好笑无所谓,可被取乐的人却会伤的体无完肤。

  回想起我们曾许下的山盟海誓,如今看来特别讽刺。你也说过,我们会永远不分开,可最后却头也不回的跟别人走了。

  我们也早已过了孩提的年纪,不是给颗糖就不哭不闹,更不是说几句情话就能乖乖的睡觉。

分别分别

  不害怕如今的分别,只是害怕曾经你对我的好都是假的。

  曾经我也想过我们的感情可能会没有未来,可我依旧喜欢着彼此在一起的甜蜜。感情虽然也会有不合适的时候,只不过要靠时间去甄别。

  我不知道在我们相处的期间,你是遇到了另一个让你心仪的人,又或者说,你对我的感情已经变了。

  如果你已经发现了,一定要提早的告诉我,毕竟不爱的人,无论怎么挽留,都是留不住的,继续苦苦维持下去,只会变成两个人的悲剧。

  如果要分别,我们就好好的说再见,不要再说一些让人心痛的恶语来逼迫我离开你。

  我依旧相信,曾经的你,是为了想和我好好的谈一场恋爱才会选择和我在一起。我也依旧这样说服自己,你说的那些话,只不过是为了不再让我纠缠你,好让我彻底的心死。

回忆回忆

  我答应你,分开以后,彼此互不打扰,但也求求你,给我们曾经的爱情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对于你来说,是错过,你对于我来说,只是爱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