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
2018年10月31日 09:00 新浪女性

两个人谈感情就要干干净净,生活物质的需要是两个人可以一起努力奋斗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爱情爱情

  一场爱情带走了什么,或者带来了什么?大家或许会说你居然相信爱情,其实吧,爱情也是存在的,你变得开始不相信爱情,那是因为你被爱情伤透了心,而且变得不敢在触碰这东西,因为爱情,让人变得小心翼翼。

  两个人相遇并相爱的几率是几十万分之一,可见缘分是那么的珍贵,所以不要在我对你动心的时候,你告诉我那只是玩玩而已,这样我会觉得我只是一个笑话而已,或许你过后会后悔,但是我不会在停留。

繁华繁华

  如果一场好的爱情要经历好一大圈,兜兜转转,我看过了世间繁华,而你也经历了灯红酒绿,那时候再相逢,我会抓紧你。

  因为错的人迟早会走散,对的人早晚会相逢,所以,你才是我流连爱情的那个人。

  在一场感情中,每个人都是疯子,碰过爱情的人都知道,感情会让人变得不正常,因为有了牵挂,有了顾虑。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那就请为对方把自己身边七七八八的人处理的干净,连吃错的机会都不要给,给足够的安全感,这比你说十句八句的我爱你显得有情分多了。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不需要过多的去修饰,现在的生活太物质,而爱情也被贴上了物质的标签,大家不需要太多的感情在里面,反而在乎的更多的是物质这种的外在条件,原本纯洁的东西就像泼了层墨一般。

纯粹纯粹

  或许在这个物质横流的世界中,大家喜欢更纯粹的东西吧,但也有人说:你连面包都买不起,有什么资格谈感情,大家或许看重的东西不同吧,但是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应该纯粹一点,不掺杂质最好,美好,纯洁。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所以两个人谈感情就要干干净净,生活物质的需要是两个人可以一起努力奋斗的,在这物质的世界,就让两个人的爱情纯粹点,不要被沾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