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朋友圈了,死直男

别看我朋友圈了,死直男
2018年10月31日 09:00 新浪女性

这种杠精直男总是没分寸、没礼貌、没教养当作是有趣,把故意抬杠、恶意揣测、人身攻击当作是本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我走路带风

生气生气

  不会聊天的死直男好像出生忘带脑子,每秒钟都得原谅他八百万次才能和他聊下去。

  他们一上来聊天就问你要自拍,你说没有还让你现拍;你哪里不舒服,他都只会让你多喝热水,然后让你去睡觉自己继续打游戏。

  你说出门的时候不小心被人踩到好疼啊,他会说不要哭,做我的女人要坚强;连夸你的时候,用词都是你长得和我前女友一样好看。

  这一类直男,可以归类为“凭实力单身”系列。

  但是!今天要说的这类的直男不止是没有求生欲这么简单,说他们是网络瘪三也不为过,脑子不好情商感人再加上直男癌的思想,简直是人间“精品”。

  不是开玩笑,每次看到都会想气得我想当场去世。

  你无聊的时候就拍照发朋友圈,他不是说你胖了就是说你p过头了吧;你出去玩发张游客照,他不是说你飞机场就是说你腿好弯。

  你就想发点感慨生活的矫情文字,他非要装作很懂的样子在下面评论一个“屁大点事啊”,你秀个恩爱他就酸你整天就知道虐狗,一点爱心都没有。

  把你的朋友圈玩成“大家来找茬”,每天在你的朋友圈里找存在感,一开口就能让你感受到“社交暴力”,引起强烈的心理不适,把人逼得忍不住想爆粗口。

  麻烦这种男生,请屏蔽我,求放过,我太差劲入不了你的眼,我真的不求你参与我的生活,感恩你好吗。

杠精杠精

  这类杠精直男,在生活很容易被忽略,因为那些激起愤怒的事情都很小,好像不太值得生气。

  有一次,我朋友圈有个妹子,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到“希望有些直男真的不想看就不要看我的朋友圈了,我发照片的时候没有想这么多。”

  我看到了以后立马私聊她,问她怎么了,她跟我说了自己微信总有直男每次都会评论她朋友圈,说的话都不怎么中听,忍了很久了,认为因为这些小事很没必要。

  可这次她不想忍了,想着这种朋友要来恶心自己才是没必要,所以发了朋友圈直接diss他们,在此之前她做好了互删的心理准备。

  她只是发了一张很简单的生活照,是放假回到家里很开心的自拍。死直男在评论区说女生平胸还敢穿这么露,还说脚摆放在裤裆很不得体。

  我是不懂为什么8012年了,还有这种脑袋别在裤裆上的傻逼存在,是太闲了吗,钱挣够了吗,对象有了吗,整天自己屁本事没有,自己活出人样了吗,就对别人评头论足。

  前段时间的米兔运动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关注了,整个运动很正能量,我们鼓励遭受过性侵伤害的女孩有勇气站出来为自己发声,放过自己惩治施暴者。

  可在这个过程中,还是传来了很多消解这份勇敢的声音,大部分都来自于这种杠精直男,他们总是恶意揣测女生其实半推半就,脑补出一整部上位不成就泼脏水的戏码,对女生进行毁灭性的诽谤。

  对于这种带着歧视的恶意言论,你们一定不陌生,可我们很少去反驳,可有些东西是会积累的,有的时候大度不在意就是在纵容,是会演变成很可怕的伤害的。

伤害伤害

  这种杠精直男总是没分寸、没礼貌、没教养当作是有趣,把故意抬杠、恶意揣测、人身攻击当作是本事。

  他们对于身为男性带有一种迷之生殖优越感,对女生以居高临下的姿态肆意评价,把他们畸形的大男子主义价值观强加给别人还乐在其中。

  更严重的还会用自己的道德价值绑架全体男性,诋毁对女生温柔贴心的小奶狗,说他们gay里gay气的都是娘炮,吐槽爱护自己女朋友的男生妻管严很low逼。

  他们能忍心对小仙女们满嘴喷粪,把自己的没脑恶心写在评论区,还不允许对女生温柔的可爱男孩存在,拜托,自己什么逼样心里一点逼数都没有吗。

  在我看来,小奶狗也好小狼狗也罢,所有招人喜欢的男生并不在于多高明的撩妹技能,而是在于拥有那颗懂得欣赏呵护女孩子的心。

  他们对女生有着天然的尊重,他们从心底里认为一个男生应该疼爱女生,就像3bangz在《奇葩说》上说过的一句话:“我不能伤害你,因为伤害你就是伤天害理。”

  那杠精直男就是明目张胆地伤天害理了,既不不尊重女生也不认可温柔男孩,简直是出土文物级别的low鸡。

  他们不适合和我们共享同一个朋友圈,遇到就应该果断让他负分滚粗、互删退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