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我不是最好的,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2018年11月01日 00:25 新浪女性

你要相信,没有人可以轻易践踏你的感情,即使再爱,也要爱得有尊严,也要看到对方的心意再去付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是不是在爱情里,我们都不知道满足,总想着自己能找到更好的,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昨天朋友小丽找我聊天说:“我又分手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事情,他还是对我不冷不热,最后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我。”

  我想了想跟小丽说:“或许就是因为你对他太好了吧!好到让一个人不知道珍惜,好到让对方认为是理所应当。”

付出付出

  其实像小丽这样的事情有很多,身边也总能遇见这样的事情,但归根结底,只是因为那个你拼了命付出全部去爱的人,根本没你想象中那么的爱你。

  所以你所有的付出,在对方眼中不过是你想留住他的表现,你想用对一个人好的方式,把一个人留在你的身边。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有人对自己好,也很享受别人的好,可选择和你一个人在一起的理由,应该是因为爱,而不是因为一个人付出的多。

  用对一个人好的方式把他捆绑在自己身边,你会时刻都没有安全感,你会害怕因为自己的疏忽,因为自己没有比以前对他好,而失去一个人。

  而那个人也只不过是享受你的好,并且随时都可能走掉,所有我们不管在什么样的感情里,付出都要看到有所回报,尤其是感情,不是你一个人的表演,需要两个共同努力。

  失去一个没那么爱你的人,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你失去的不过是一段失去平衡的感情,而对方失去的,却是一个真正爱他的人。

十全十美十全十美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做到十全十美,没有人注定就优秀,可就是这样的我们,依然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要相信,没有人可以轻易践踏你的感情,即使再爱,也要爱得有尊严,也要看到对方的心意再去付出。

  感情里谁都做过傻事,或许也都爱错过一个人,可这些注定是我们必须经历过的成长,所以下一次一定要找一个人同样爱你的人在一起,势均力敌,不轻易说分手,更不会轻易说再见。

  你要相信,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但却是他们以后都不会再遇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