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你后悔过吗?

跟前任分手,你后悔过吗?
2018年11月06日 07:32 新浪女性

既然我们谁都做不到破镜重圆,不如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忘不掉忘不掉

  如果一段感情散了,你会当做彼此从来没有相识过吗?会好聚好散,从亲密的恋人变成毫无瓜葛的陌生人吗?

  分开后,也许会后悔想着重归于好,又或者是遇到新的伴侣,拥有新的感情。无论哪种选择,都无法忘记分手时的那段黑色记忆。

黑色记忆黑色记忆

  曾经为了心爱的人,你也许会与异性保持距离,害怕自己的一个小举动就引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把所有的异性都关进的不常联系人的列表里。

  朋友之间的聚会也推辞掉了,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在另一半的身上。在分手的那段时间里,你找不到人一起去喝酒买醉,更找不到人去说说心里话,听到的也是无关紧要的安慰。

  失去了ta,你似乎也失去了整个世界。

  你曾以为生活是为了ta而努力奋斗的,可一旦这段关系彻底解散,你的人生就像失去了目标,在汪洋大海里没有方向的飘荡

  你会想,其实ta在某些方面对我挺好的,我们不应该分手的。

  这一刻,你后悔了吗?

  二十一天是我们习惯事物的一个周期,一旦熬过了,所有的生活都可以重新开始。

习惯周期习惯周期

  那些久未联系的朋友,会成为你生活中的常客,同样也会有另一个人来打扰你的生活,悄无声息的走进你的心里。

  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忘不掉谁。离开以后的生活,虽然刚开始会有点难受,可事实已成定局,既然我们谁都做不到破镜重圆,不如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