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累了就回来吧

姑娘,累了就回来吧
2018年11月07日 00:28 新浪女性

失望积攒的太多了,两个人也越来越远了,那就这样吧,你会遇到那个为你洗手作羹汤之人,也会有一人疼你到骨子里,所以,收收心,重新开始,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那个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一场爱情不在乎谁对谁错,也不在乎谁付出的多与少,只要两个人足够相爱就够了,但是我发现,一场好的爱情必然是公平的,他会将你宠成公主,你也会将他视为你的超级英雄。

  大家有时候大多数男生都不懂为什么女生会突然跟他们提分手,他们会觉得女生在无理取闹,其实不然,当女生告诉你们她累了,不想继续的时候,他们会觉得你很无情,说爱你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为他做,说不爱的时候也会潇洒转身,虽然心很痛。

分手分手

  我还记得我问过我一个男性朋友,你觉得女生为什么会突然说分手,他告诉我说:应该是不爱我了吧,所以想分了,当时我盯着他看了好一会,但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端起桌子上的酒一饮而尽,然后转身离开。

  后来,我想过无数种可能,却没想到是不爱了吧,原来对他而言,我提的分手只是这样而已,有时候觉得还是挺累的,自己对他掏心掏肺,可是,却感觉不到他的任何回应,有时候也觉得有他也就足够了,陪我笑,陪我闹,后来才发现,不过是笑话一场。

  在两个人之间,付出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劝劝自己别这样了,想想你那些的努力,失望一次你会为他找借口,多次以后你会告诉自己放手,因为你所认为的幸福在他看来不过是少玩一局游戏,多一个关心自己的人而已,对他谈爱情,有点奢侈。

  对于爱情,要么找一个可以让你衣食无忧的人,要么就找一个爱你爱到骨子里的,要么就一个人,不然为什么要谈恋爱,是酒不好喝,还是手机不好玩,所以不要去纠缠一个没有结果的人,你当他是终点,他当你是过客。

付出付出

  姑娘,付出太多没有任何回报,你也会累,你也会伤心痛苦,或许也会质问他为什么,但是不要在继续爱他了,累了就回来吧。

  失望积攒的太多了,两个人也越来越远了,那就这样吧,你会遇到那个为你洗手作羹汤之人,也会有一人疼你到骨子里,所以,收收心,重新开始,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那个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