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常发这4种消息的人,一定很爱你

微信常发这4种消息的人,一定很爱你
2018年11月07日 00:28 新浪女性

爱情里其实没有那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反而那些细枝末节的小事,最能体现一个人对你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从不敷衍从不敷衍

  爱一个人的表现有千万种,但不管是哪一种,爱终究是藏不住的,或许我们都不知道爱是什么,但你一定能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那些给过你温暖和感动的人,那些时刻惦念你的人,那些时刻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只要你用心感受,你就会发现,其实我们的身边总会有人偷偷的爱着自己。

  一个人爱不爱你,从细节中就能够看得出来,就好比日常微信聊天一样,有以下这四种表现的人,一定很在乎你,很爱你。

在乎你在乎你

  1、不管多忙,回复消息绝不敷衍

  虽然说秒回信息是世纪之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秒回,而从对方回消息的内容同样能看出你在一个人心里的位置,在乎你,爱你的人,会认认真真的回复你的消息,不会只用一两个字:“嗯”“哦”“好的”来敷衍你。

  “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敷衍,绝不怠慢”这才是令人愉悦的关系。

  2、坚持每天和你说“早安、晚安”

  大部分人能做到经常和你说“晚安”,但是能够坚持每天和你说“早安、晚安”的人,不用多想,一定很爱你,不管是睡觉前还是睁开眼,心里装的都是你。

  3、关心你的一点一滴

  一个人爱你有多深,就看ta对你有多主动,而一个人所有的主动,都藏在生活的细枝末节里,在你不经意之间,默默的对你好。

  在乎你把你放心里的人,会无时无刻想要和你分享生活中的乐趣,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你,总是和你有说不完的话,在别人看来无关紧要的事情,对ta来讲,只要发生在你身上,都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4、总问“你在干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很忙,但再忙都不忘问你一句的人,心里一定很在乎你,而一句“你在干嘛”其实都是在说“我想你了”。

  不要厌烦那些总在微信上问你干嘛的人,你不知道,其实ta真的很想你,很想和你说说话。

很想你很想你

  爱情里其实没有那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反而那些细枝末节的小事,最能体现一个人对你的感情。

  别总是忽略身边那些细小的感动,别忽略身边人对你的关心,这是一个快速又冷漠的时代,能有一个人为你而停留并带给你温暖,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