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2018年11月08日 07:53 新浪女性

或许他爱你是真的,但他花心也是真的,他的爱并不是单独给你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每天看着来去匆匆的人潮,车水马龙的街道,还有黑夜中星光熠熠的霓虹灯,快节奏的生活,或许让大家都喜欢上了这种方式,就连爱情都开始变成了快餐式,不在乎地久天长,只在乎你情我愿,少了真诚,多了一份应付。

  大家都常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中一定有一个难以重新开始的人,这句话或许是对的吧,不是因为你没遇到你那个要说开始的人,而是你不愿意放下过去的那个人,即使他伤你入骨,即使外人都说他的不是,但是你在内心中还是会反驳。

生活生活

  抬头望着夜空,零星几颗,更多的是灯火闪烁,旁边每天经过的人来来往往,每一张陌生的面孔,站在陌生的街道,不知道向前的路该如何走,因为,迷路了,再也不会有这么一个人回来牵着你去走剩下的路。

  现在的爱情不过是三句话:多喝热水,保重身体,还有一句挂在口中的我爱你。

  是啊,每天在手机上可以听到迷人嗓音的我爱你,或许沉迷其中不可自拔,也忘记了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对谁都可以说,只是三个字而已。

  在爱情中就怕你用心了,人家却不上心,每天按时的道早安,晚安,不定时的汇报行踪,偶尔的聊骚,你以为这是爱情,却不想再对你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对别人也是如此,这些然后并不是唯一。

爱情爱情

  许多人也许经历过渣渣的爱情,放手虽然痛苦,但是经年过后,当你提及他时会发觉他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来去匆匆,不留丝毫的踪迹。

  或许他爱你是真的,但他花心也是真的,他的爱就像廉价的街边传单,走过路过的人,人手一份,谁都可以有,并不是单独给你的,所以,清水入喉难解烈酒,要走的人你别伸手挽留,还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