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忘记你出发时最初的梦想

请不要忘记你出发时最初的梦想
2018年11月09日 00:13 新浪女性

我们可以走很远,但是不要忘记曾经意气风发的梦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生活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我们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然而我们却不知道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日子,每一个人的人生不可能全程是坦途,或许会有高潮,或许会有低估,或许会有贵人相助,或许会雪上加霜,经历了起起落落你最初的梦想还在吗?

  我们曾经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着未来,可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就如同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的生活已经走过了很远,望不见起点,也看不到终点,我们就处在这样尴尬的阶段,迷茫,不知该何去何从。

旅程旅程

  在这一次旅程中,我们会遇到该遇到的人,经历该经历的事情,切莫抱怨,每个人的出现必定要教会你一定的道理,然后你的经历却会成为你人生旅程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这些我们该经历的。

  现在,90后确实处在尴尬的时期,曾经年少轻狂,如今早已荡然无存,曾经的花样年华,如今早已悄然流逝。

  或许曾经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奔波在人群中,走在陌生的城市,只为寻找梦想最真的模样。

  生活一点都不容易,现在丧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代名词,我们每天做着按部就班的学习或是工作,但是却再也找不到这样做的理由,曾经的梦想或许已经被生活掩埋,那颗追梦的心早已都没了温度。

梦想梦想

  我们还年轻,请不要让丧成为你生活的主形式,我们还可以找回曾经的意气风发,不要因为生活残酷的样子碾压你对未来的希望,我们需要历练,我们也需要沉淀,这些足以让我们反思与成长,但是不要因为这些让你放弃曾经的梦想。

  生活很无奈,可是我们都双十年华,我们不应该过那种一眼望到底的人生,我们可以去拼搏,也可以很努力,我们可以走很远,但是不要忘记曾经意气风发的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