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2018年11月15日 03:31 新浪女性

我们都是拥有无数奋斗的机会,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敢闯,敢拼,因为我们有拼搏的资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一个人一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或许忘不掉,或许记不住,也或许是一道跨不过去的鸿沟,但是不要忘记,过去的终究会成为回忆,逝去的依旧是我们人生中的过客,所以,缅怀过去,憧憬未来就好。

  人生很长,我们会遇上不同的风景,可能坎坷,可能坦途,但是你不要忘记,我们这一生就是一趟没有回程的列车,有人上车,有人下车,遇上,错过,这就是常态,我们的路程不会因为这些而停止。

年轻年轻

  有时候觉得我们还年轻,给我一瓶酒,再给我一只烟,说走就走,我们有的是时间,但是正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还可以有无数可以做的事情,明天依旧是未知的,但是我们可以好好奋斗过好今天。

  许多00后吐槽90后老了,但是对于90后,大家都是双十年华,还有大把时间,我们那不是老了,我们只是走向了成熟,我们开始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我们也开始担心家庭的责任,我们的心里有了家庭,有了亲人,更有了生活的残忍。

  我们都是拥有无数奋斗的机会,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敢闯,敢拼,因为我们有拼搏的资本,或许你现在的生活很丧,但是不要让这种丧成为你生活的常态,心底还是要埋藏一抹阳光的,因为阳光终究会照进你的生活。

  人这一生会遇到无数人,不要唉天叹地,错过的依旧是过客,他们会教会我们某个问题,他们的出现与消失都是有意义的,对于那个错过了就成为不可能的人就不要追寻了,到最后或许就是一场梦。

感叹感叹

  我们都还年轻,不要感叹社会的不公平与生活的残酷,上天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与其每天哭诉没有意义的东西,还不如趁着年轻好好拼搏,改变不公平的生活,最无能的人就是浑浑噩噩度日,让自己过得毫无价值。

  余生很长,不必慌张,趁着年轻,努力前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