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错误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错误
2018年11月16日 00:12 新浪女性

最后所有的幸福和痛苦都是你给的,而遇见你成了我这辈子最错误的事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都说忘记一个人的最好办法就是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而你放不下他的原因不外乎你真心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回报的不甘心。

  还有长时间面对一个人突然消失的不习惯,最重要的是你留下来的伤害太深。

  你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闯入我的生活,将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而你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突然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忘记忘记

  就像那句话说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是你可曾想过你走的潇潇洒洒,那留下来的人是有多痛苦。

  有时候行走在不同的地方,就是想要找一个没有你生活过的气息的地方,可是发现不过是徒劳而已,只要停下步伐,脑中就自然而然的开始浮现有关你的一切。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每一个神情都那么的清晰,连同你当时的动作也都回忆了一番。

  突然有那么一天,你消失在了我的生活,没有任何理由,也丝毫没有征兆,让我猝不及防,连准备的机会都没有给我,没有疑问的是,我当时真的恨你。

  所谓爱之深恨之切,以前对你的爱有多少,那时候对你的恨绝对不会比以前对你的爱少多少,我也有一种冲动,既然这样痛苦都忘不了你,我找心理医生做催眠吧。

  把有关你的一切都抹杀掉,你曾经给我的现在太痛苦了,我也要不起了。

痛苦痛苦

  你闯进我的生活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开心过,可是你最后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一起的开心是多么愚蠢,你说我爱你,你说我们一定会走到白头,可是到最后最先离开的是那个许诺的人,原来真的听闻爱情,十人九伤,听闻诺言,十诺九谎。

  你离开了,可是留给我的东西想扔都扔不掉,就那样一直盘旋在我的脑中,挥之不去,可是最后所有的幸福和痛苦都是你给的,而遇见你成了我这辈子最错误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