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热单《可不可以》: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抖音热单《可不可以》: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2018年11月16日 00:14 新浪女性

真的希望所有存在遗憾和不舍得感情都能重新来过,可说好的重新来过或许只是一场重蹈覆辙。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一别两宽一别两宽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一些人,想到一些事,你会忽然间觉得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你会想着,如果当时自己不那么倔强,不那么任性,现在是不是应该过着另外一种生活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你会不自觉的想起一个人,一件事,虽然已经很遥远了,可想起来莫名的还是会有些心痛,还是会涌上千头万绪,这个时候我们或许才明白,曾经对于我们有多重要。

心痛心痛

  记得前两天朋友耗子找我聊天说:“推给你一首歌去听听,很有感觉的”,我就好奇的问了句:“那你听了什么感觉”耗子回复我说:“反正我听的时候想到的全是前任,甚至会觉得自己当时错了,还有想要去找她重新开始的冲动?”

  我带着一种疑惑和期待点开了这首《可不可以》,说实话我听了之后的感觉和耗子差不多,会想起那些年青涩的感情,会想起那个曾经我想要守护一生的人,会想起那些承诺了却没实现的誓言。

  耗子问我:“是我们变了吗?”我想了想说:“不是变了,而是明白了”。

  以前我们总是觉得爱一个人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可感情这种事,光靠努力真的没办法成全,见多了爱而不得,见多了离合悲欢,我们慢慢能够接受,有时候相爱的人不能走到最后这样一个事实。

  总以为不会走的人,也会在一次又一次心寒之后转身离开,总以为爱到入骨的人,也会在一段感情里出现别的新欢,总以为能够一直一直走下去的人,也会让你诧异的选择背叛。

  很多没能走到最后的感情,无外乎两点,一是没那么爱,二是没那么珍惜。可是和用力爱过的人说再见,真的格外的艰难。

艰难艰难

  但我们自己也知道,有些事情回不去了,你只能想念,却没办法再一次实现,或许某一次的分别,就真的后会无期。

  很多人都觉得分手之后就再无瓜葛,可用力爱过的人,你这一辈子都没办法欺骗自己已经忘记了,爱而不得是人生常态,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明明分手后对方已经风轻云淡了,只有你还念念不忘。

  我真的希望所有存在遗憾和不舍得感情都能重新来过,可说好的重新来过或许只是一场重蹈覆辙,遗憾谁都有,只是我们很难回头了。

  与其念念不忘,不如一别两宽,各自生欢,与其追悔莫及,不如重新开始,遇见下一个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