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2018年11月17日 01:39 新浪女性

对于人生中某些人的离开,我们可以悲伤痛苦,但是请不要伤害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人生很长,长到我们看不见尽头,人生也很短,短到让我们猝不及防,就好似一场没有终点的单程旅行。

  看着周围的人来了又走,有的人来不及打声招呼他就已经提前下车,消失在你的人生轨迹中,悄然转身,没有痕迹。

  我们都常说在你的人生路上遇见的每一个人都会是你的老师,不管他出现在什么时候,他都会教会你一个道理。

道理道理

  还记得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再也不会联系,曾经爱过的人现在也互不打扰,各自安好,人生就这样,吧,时间才是其中最无情的东西,教会我们成长与舍得,也告诉我们成长的代价很痛苦。

  或许你当时就这样毫无预兆的闯入了我的世界,我也欣然接受,但是我想到了开始,也没有预料到结局。

  我们一起走过那些无人能及的风景,最终我们还是分道扬镳,你的出现我欣喜过,但是你最后的离开却成了我心底的一道伤,在黑夜里侵蚀我的大脑。

  你曾经给我的那些回忆才是最伤人的,你的离开就像一缕烟,风一吹就消散了。

  但是我们曾经的回忆在我的大脑里保存,我也想有删除键或是撤销键,这样随着你的离开,我也可以将那些回忆从我的脑海里剔除,像你一样重新开始。

  其实有时候我也挺感谢这样的人的,你在我的生活中溜达了好几圈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我觉得一些人的出现都是幻觉,我有时候也会自己骗自己,那确实是假的,他们确实没出现过。

回忆回忆

  可是那些回忆都是真的,他们教会我,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人而改变自己原有的模样,因为不值得,自己原来的样子才是最真的。

  对于人生中某些人的离开,我们可以悲伤痛苦,但是请不要伤害自己,没有人值得你浪费最好的年华去祭奠你们所谓的爱情,其实,我也很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教会我一些道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