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的人

找一个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的人
2018年11月18日 01:30 新浪女性

对于一个不肯在自己身上花费心思的人,真的没必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因为即便你再努力,对方也不会感恩,这样的人即使再爱,也要远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一个人有多在意你,多爱你,就看ta是否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费脑筋。而不仅仅只是用甜言蜜语哄着你开心就行。

  我们常说,看你一个人是否真心爱你,看的不是ta说了什么,而是看ta做了什么,如果一个人什么都没做却口口声声说爱你,那么千万不要信。

  爱情是虚幻的,可爱一个人需要的是脚踏实地为对方好,不管有多少理由和借口,都不应该成为你为爱的人付出和花心思的借口。

借口借口

  记得一年前,朋友小满就经历了一场让她非常难过和后悔的感情,两个人认识很多年了,彼此关系一直都不错,到了大学毕业之后,两个人才捅破了窗户纸表明自己的心意。

  虽然这么说,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小满主动,或许正是因为这么长时间的主动,才得到了这份感情,说白了算是小满主动追求的男生。

  开始的时候小满以为男生和她一样深爱着对方,可实际上证明,那不过是小满自己一个人的胡思乱想。

  两个人在一起后,男生还是很少主动,更不会付出什么,只有遇到事情的时候,才会主动找小满,并要求小满给出意见并帮忙。

  以前小满只觉得男生成熟的普遍比女生晚,所有就没有多想,认为男生只是还没长大,可慢慢的男生总是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小满也尽量满足,但还是得不到男生的谅解。

成熟成熟

  有时候两个人吵架了,男生会主动说一些好听的话哄小满,承诺很多事情,但直到分手也一件都没做到,最后小满实在是对男生心灰意冷了,提出了分手。

  分手的时候男生还质问小满,你不是爱我吗,你怎么还说分手,之前都是骗人的吧!小满只跟男生说了一句:“你的心里没我,你只是享受我的好,你只是随口说出的喜欢,却一直都没有花心思去做,你的心思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自讨没趣。”然后转身离开,再也没回头。

  那时候我觉得小满真的很酷,对于一个不肯在自己身上花费心思的人,真的没必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因为即便你再努力,对方也不会感恩,这样的人即使再爱,也要远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