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要让自己掌握迅速痊愈的方法

姑娘,你要让自己掌握迅速痊愈的方法
2018年11月19日 08:23 新浪女性

姑娘,你要让自己掌握迅速痊愈的方法,毕竟爱你的人不会伤你,不爱你的人不会为你疗伤。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味道味道

  小奈很佩服好朋友娜娜,在她看来,娜娜简直有超能力。

  同样是跟深爱的人分手,小奈哭的快背过气去了,分手后的一个月都魂不守舍一样,茶饭不思,人不人鬼不鬼。

  可是娜娜呢,今天分手,明天继续生龙活虎的在人间嬉戏,说不定三天后就跟新的男生约吃饭了,一周之后又不单身了,好像前任根本没出现过一样。

生龙活虎生龙活虎

  身边有人说娜娜浪荡,有人说娜娜凉薄,也有人说娜娜心比较大,也有人说娜娜是在死撑。小奈去问娜娜是怎么回事。

  娜娜淡淡的说:“都知道回不来了,还留恋做什么呢。哭是肯定会哭的,但孟姜女哭倒了长城,她的丈夫也没回来啊,哭过了就放过自己吧,让自己快点痊愈,毕竟还有大好时光等着我们呢。”

  谁的心肠不软呢,被爱伤过后,伤口总是有的,疼一下就算是对那段死去的爱情的敬重。可是你的泪挽不回那个人,只会让自己体内的水分减少,多的只是黑眼圈和肿眼泡。

  每日的黯然神伤依然挡不住人家与新欢你侬我侬,前任已经走上了他的阳关道,你却把可怜的独木桥抱在怀里当抱枕。

一去不回一去不回

  美好的时光一去不回了,振作起来吧,擦泪洗脸,化妆打扮,踩上高跟鞋拎着小皮包,去跟姐妹们浪,奶茶还是很好喝,火锅依旧那么好吃,帅气的小哥哥和粉红的钞票都在等着你。

  姑娘,你要让自己掌握迅速痊愈的方法,毕竟爱你的人不会伤你,不爱你的人不会为你疗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