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是我听过最动听的谎言

我爱你,是我听过最动听的谎言
2018年11月21日 08:12 新浪女性

原来不是所有的我爱你都可以天长地久,也并不是每一句情话都可以成为现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听闻爱情,十人九伤,你们还记得那个曾经说爱你的人吗?你们是否还在一起?或者你们是否还有联系?

  我记得曾经你依旧是少年,我们都怀揣着仗剑走天涯的梦想,我们瞒着家长和老师,甚至所有人,走过高中,进入大学,我向所有人炫耀过你,现在我闭口不提我曾经爱过你这个事实。

  你曾经对我无数次的说过我爱你,我天真的认为你对我是爱情,现在才发现我只是你青春期那个叛逆的借口。

爱情爱情

  有多少人为了一个人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甚至开始收敛自己的坏脾气,两个人在一起如胶似漆,时不时地在外人面前秀恩爱,所有人都相信这段爱情会天长地久,他们会白头偕老,但是所有人却不包括你。

  我们之间的爱情,骗过了所有人吧,我们走过那些喧闹的街道,也去过那些没有人到过的山顶。

  我们一起看过新年的朝阳,也欣赏过年末的落日余晖,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的篇章,然而导致你的离开让我猝不及防。

  我们曾经诉说过数不清的情话,还记得一起在飘雪的街头漫步,也记得情人节的玫瑰花,这些都是你给的,让我忘不掉,逃不掉。

  以前我最喜欢冬天了,因为有你,可是现在,即使雪花再漂亮,我也不会去触碰了,因为那些经历就像一把锁,紧紧的将我的心锁住了。

经历经历

  每当深夜,我无比怀念酒精的味道,大概只有喝醉了,脑海中才不会出现你深情的呢喃和动情的我爱你吧,曾经无数次撞击我心灵的情话,如今倒成了一道心魔,挥之不去。

  原来不是所有的我爱你都可以天长地久,也并不是每一句情话都可以成为现实,后来,我才发现,我爱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谎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