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权利伤害我了,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没权利伤害我了,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
2018年11月21日 08:12 新浪女性

不要让自己的付出和善良,成为别人伤害你的理由,更别把爱给了不该爱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我们最容易被什么样的人伤害?答案大部分都是自己爱的人,因为爱着对方,所有可以承受、包容对方所有的伤害,而对方也知道你的心意,认为你离不开ta,所以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伤害你。

  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不能活,当伤害增长到了无法承受的地步时,当失望积攒成绝望时,那么就会默默地离开。

失望积攒成绝望失望积攒成绝望

  其实爱一个人,就是给了一个人伤害你的权利,如果有一天你不爱了,那么就等于收回了这个权利,但是有些人并不懂,肯让你伤害的,其实都是爱你的人。

  昨天一位朋友在后台留言跟我说:“我和他已经分手了,可他还是以为我会像从前一样迁就他,他找我帮忙,我拒绝了,结果他说我变了,变得冷血了,你说这人奇怪吗?我都不爱他了,他还想怎样?”

  是啊,一个人只有爱着你的时候,才会选择包容你的坏脾气,才会帮你度过很多难关,可是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拒绝是一个人的选择,更是一个人的权利。

  我们总是在分手之后说一个人变了,其实不是变了,他们只是做了自己。而在这之前,是因为爱着你,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才不会计较一些生活中的琐事。

  可一旦不爱了,便没有人再有义务去承受你的坏脾气,承受你的冷嘲热讽,所以说,不是变了,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之后,才后悔不已。

感情需要平衡感情需要平衡

  我相信两个人彼此相爱的时候,一定会很在乎对方,但终究有多有少,可感情需要平衡,付出与回报的平衡,快乐与伤心的平衡,一旦这个平衡被打破了,彼此的关系就会出现一种不健康的状态。

  好的感情是平等的,势均力敌的,没有谁亏欠谁多少,只有真心真意。愿意付出,懂得感恩,才能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

  所以,那些只给你带来伤害,没给你带来过温暖幸福的人,还是远离他们吧,不要让自己的付出和善良,成为别人伤害你的理由,更别把爱给了不该爱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